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萬人凱道控訴台灣14大惡官 怒吼撤銷24年假稅案

萬人凱道控訴台灣14大惡官 怒吼撤銷24年假稅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23:22   更新日期: 2020-07-29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台灣有不肖官員如「地下總統」,用假證據、假證人,製造假稅單,強行拍賣,搶績效,貪獎金,枉法裁判,霸凌人民24年?!726日近萬民眾不畏滂沱大雨聚集凱道,各界專家學者上台聲援,民國85年太極門被政治整肅、迄今仍未獲真正平反的假案。民眾高舉十四位違法惡官的照片,怒吼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停止違法強行拍賣!呼籲小英總統主持正義,嚴懲違法官員。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如果強行拍賣,就變成全民公敵!前台灣大學法學院和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邱榮舉教授呼籲,政府要知錯能改,馬上停止違法強行拍賣,還人民公道。

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18個民團共同舉辦「反造假 平反太極門假案」萬人大遊行,下午的風雨絲毫未影響凱道現場聲援民眾的沸騰情緒。太極門假案十三年前就已經司法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卻仍被假證據、假證人製造的假稅單糾纏24年。108年國稅局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然而,相同案情與事實證據的81年度稅案卻未更正為零。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指摘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等同枉法裁判,執行署卻仍將強行拍賣,涉犯刑法違法徵收罪,更遭爆瓜分績效圖獎金的醜聞疑雲,震驚各界。

主持人公布14大惡人──前檢察官侯寬仁、前財政部長張盛和為首財政部官員;行政法院法官許武峰、黃淑玲;行政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長李蕙如、行政執行署前新竹執行處處長張銘珠。這些惡官構陷太極門假案的惡行有:違法偵辦、濫權起訴、違法課稅、藐視司法、枉法裁判、違反迴避原則、侵害審級利益、違法徵收、強行拍賣等。

「我們已經是兩公約國家,國家存在的目的就是要保護人權。行政、立法、司法都是來自於人民的授權,國家最高榮耀就是要保護人民。」連福隆表示,行政執行的方式是「抄家滅族」,像崩壞的國家。陳青旭因欠1.8萬罰款被查封250萬房子,被監察院調查,執行署才撤回案子,他們是拿刀叉吃人肉,沒收人民財產、自由權,拍賣的倍數,隨他們想,陳青旭案超過138倍。為什麼行政執行署具有劊子手的能量?

連福隆指出,台灣悲慘世界,108年因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104萬件,查封的倍數,是執行署說了算!有位防疫違規者被罰百萬,執行署竟查封他9筆土地!執行署要讓人家破人亡,只要一句話。在德國,訴願權是人民的基本人權。連續數週,他和許多年輕人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高雄分署陳情抗議,人民有冤情,每天站在行政執行署跟他講,講了17天,不為所動,鐵石心腸,這些人抄家滅族已成習慣。小英承諾要給人民轉型正義,現在這些執行署的人,每天在抄家滅族,小英為何不出來阻止?

邱榮舉表示,過去台灣有二八八事件和白色恐怖政治受難事件,我們要記取過去悲慘的教訓,統治者應該追求公平正義,永不再犯。在凱道現場看到老中青三代都有,人生有幾個24年?太極門案件很簡單、清楚、明白,一個國家對於一件事情只能有一種制度,法院都已經判決無罪無稅,怎麼國稅局還不理?繼續違法開稅單,行政執行署明明知道這些都是錯誤的,怎麼還不改?

邱榮舉呼籲,政府要知錯能改,懸崖勒馬,撤銷不公不義的違法稅單,停止違法強行拍賣,違法的官員應公開認錯道歉。轉型正義就是要追求真相,對於這些違法失職的官員應該嚴重懲處,總統、行政院長、財政部部長、法務部部長等應該馬上負責,趕快撤回強制執行,還人民公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