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六月六開天門 太極門狀告玉皇大帝

六月六開天門 太極門狀告玉皇大帝

天理審判違法官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23:36   更新日期: 2020-07-29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月26日是農曆六月初六「天貺日」,傳說這天開南天門,玉皇大帝親臨視察人間功過。太極門假案人權迫害已24年,太極門弟子當天傍晚在凱道昭告天地,祈求上蒼天理審判違法官員。

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出太極門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就開出80-85年6個年度的假稅單。民國96年刑案三審判決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民國108年國稅局終於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

7月26日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真理大學法律系所刑事法研究中心、台灣陪審團協會、稅改青年陣線、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中華武術總會、中華氣功協會等18個民間單位聯合發起「反造假大遊行」,高舉14惡官的真面目遊街,拒絕少數不肖官員綁架整個國家;近萬名民眾齊聚凱道,來自16國太極門海外弟子與各界聲援人士親自參與或連線觀看直播關心。

太極門弟子在凱道上提出行動三大宣告:一、立即撤回違法拍賣,否則全面提告到底;二、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否則全面抗爭到底;三、請小英總統主持正義,回應人民訴求,嚴懲違法官員,否則將全面揭發官員貪瀆真相,並將有更激烈的行動。違法濫權的14惡官包括:前檢察官侯寬仁、前財政部長張盛和為首的財政部官員、行政法院法官許武峰、黃淑玲、行政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長李蕙如、行政執行署前新竹執行處長張銘珠。太極門弟子宣示將一一告到底,並以英文向國際發聲:We want the truth, justice, human rights!隨即昭告天地:財稅幫團害國害民,四人為首違法不改,喪盡天良必遭果報,修行聖地奪者天譴。」強調24年來,太極門弟子與專家學者未曾放棄,除了訴諸法律制裁,祈求上蒼天理審判,同時焚毀起訴書和強行拍賣通知書,象徵消災解厄去霉運,更希望不再有公權力迫害人權的假案發生。

官員私底下稱之「稅法江國慶案」的太極門假案並非個案,台灣稅災氾濫人民苦不堪言,更嚴重的是竟然還救濟無門。多少人因為稅災自殺、家破人亡,含冤卻不敢伸張?唯有全民共同監督政府,落實保障基本人權,台灣才能真正成為民主、法治、自由的人間樂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