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萬人反造假大遊行 桃園里長上凱道聲援太極門

萬人反造假大遊行 桃園里長上凱道聲援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23:48   更新日期: 2020-07-29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月26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參與民眾不畏雷雨,仍熱情參與「反造假大遊行」。台灣獨特獎金制度造成不肖官員「造假」,為了貪績效、圖獎金,人民成為不肖公務員的提款機,透過造假的手法­-──假證據、假公務員、假面法庭,開出假稅單。現場並由學者專家揭開1996年太極門被政治整肅真相,假案亂辦、搶奪民產實錄。桃園區里長及各地鄉親特地北上聲援,桃園區明德里里長廖坤徽表示,台灣在法稅方面應該更透明,讓台灣不要再有假稅單的案件發生。桃園區新埔里里長官正平服務團隊鄭先生表示,自己參加這個盛會,為人民伸冤,雖然風雨很大,但是風雨生信心,太極門已經伸冤24年,希望今年來是最後一次了,政府應該勇於認錯,還給太極門清白。

遊行的民眾Kuso不肖惡官,戴魔鬼面具,身上貼滿「假稅單」、「假證據」、「假證人」,揭露魔鬼(惡官)一貫的造假手法;魔鬼的後面有一群正義使者,手持「反假」加油棒,人民要打擊黑暗、維護光明,喊著「反假」、「反假」、「反造假」口號,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太極門弟子小荷說,一個武術修行團體,歷任總統都加以肯定,但卻因為24年前政治整肅的假案,被迫害24年至今仍無法平反,國家不能再被少數違法官員綁架,我必須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家園!民眾龍先生表示,法治是民主基本價值,台灣不應該存在假稅單。來自桃園的林小姐則說,在電視上看到基隆的陳先生,因為1.8萬的罰單,三百萬的祖厝就被拍賣,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政府官員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民!?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卻因為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假案,進行整肅,國稅局只憑不實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民國96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並認定敬師禮為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無任何課稅問題。

依據毒樹毒果理論,稅案源自於刑案,刑案無罪無稅,國稅局就應依法撤銷違法假稅單,然而毒樹已除,假稅單這個毒果卻繼續殘害人民,而行政執行署明知是違法稅單,竟違法強行拍賣?

「錢是萬惡的淵藪」,日前媒體踢爆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早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就已經計畫好,要與士林分署各分一半的績效,還沒拍賣就已經要分獎金? !如此不擇手段是否正如學者所言一切都是為了錢?

基隆男子陳青旭欠1.8萬,房子遭拍賣。曾受過白色恐怖的簡永松,公司十多年沒營運,過核課期間國稅局照樣開單,連監察院告訴財政部國稅局是違法,財政部國稅局完全不理會,行政法院照抄國稅局資料,做出不利人民的判決,讓簡永松連補帶罰七千萬元,追殺到人死了都不放過!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全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2001年為189萬件,2019年為1104萬件,從2001年到2019年爆增到5.84倍!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的問題,台灣人都愛欠稅欠費嗎?稅災氾濫,人民苦不堪言,竟然還救濟無門,成為台灣社會最黑暗的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