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感恩有您!雲林縣警局局務會報頒獎表揚書法家紀郭靜主老師

感恩有您!雲林縣警局局務會報頒獎表揚書法家紀郭靜主老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0 00:47   更新日期: 2020-07-30 12:5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於今(7)月29日上午9時舉辦局務會報,該局除全面盤點一年來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上的良窳,檢討過去、展望未來外,顏局長旺盛更身體力行,鼓勵同仁動起來,加快腳步提供縣民更快速、便捷的服務措施。同時該局為提升警察機關文藝氣息,並提供員警放鬆休憩空間,於109年上半年邀請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雲林縣藝文學會紀郭靜主老師,配合警察節慶祝活動,運用該局文藝走廊空間,提供書法作品展覽,頓時化解原本衙門剛性、嚴肅的氛圍,為感謝老師們大方的展覽,由局長親自頒發感謝狀,代表同仁對老師的敬愛與感激。

目前已進入後疫情時代,加上最近天候異常炎熱,顏局長提醒同仁執行各項專案及交通勤務,務必注意身體保健,避免中暑或其他傷害,更要時刻保持最佳的戰力與輕鬆的心情,並隨時在意治安需求。「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另希望同仁在生活細節與執勤過程中,多多關注有無孤苦的弱勢家庭、無家可歸的街友或獨居老人,隨時協助、馬上關懷,達成「雲林上場」有光有愛的願景,讓大家攜手共同打造本縣民眾良善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