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山柳營愛心天使站九歲生日「9」是我愛妳/你

華山柳營愛心天使站九歲生日「9」是我愛妳/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0 21:27   更新日期: 2020-07-30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華山柳營愛心天使站九歲生日「9」是我愛妳/你

在台灣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獲得控制,全民展開防疫新生活運動,華山基金會各大小活動也依循防疫規定陸續解禁舉辦。台南B區下半年率先登場的是柳營愛心天使站九周年感恩茶會活動,今7月30日上午在柳營區小腳腿多功能活動中心,邀集服務長輩、善士及義工一同參與,並同步為7、8月生日的長輩一同慶生,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茶會開場由新住民閃亮姐妹團帶來舞蹈秀,接著關懷據點共餐班組成的「老頑童孔鏘打擊樂隊」帶動全場同樂,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樂齡精神。另外重溪關懷據點媽媽長陳怡如及重溪土風舞班也帶領華山的老寶貝學習手語、接唱感恩的心,更幫已經許久未出門、悶壞的阿公阿嬤們舉辦熱鬧慶生會、歡唱生日快樂歌,而活動尾聲也在「期待再相逢」的手語歌曲中畫下完美句點。

華山基金會柳營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落實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免費到宅服務,目前服務近百位弱勢長輩,但因柳營隸屬偏鄉、資源受限,長輩常年到宅服務經費始終缺口很大,誠摯邀請您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日40元、每月1,250元,用定額定期的愛心或是手邊的振興三倍券,協助更多柳營孤老晚年得到更好的照護。愛心專線:(06)632-4850李站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