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政府要勇於認錯! 宗教界力挺太極門

政府要勇於認錯! 宗教界力挺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1 01:03   更新日期: 2020-07-31 01:0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月26日下午18個公民團體和來自各地支持的民眾,頂著大雷雨齊聚凱道參與「反造假大遊行」以及「倡議反假晚會」,呼籲平反太極門假案,尊重基本人權,嚴懲不肖違法官員。各界學者專家接連上台,揭露14大惡官搶績效、貪獎金、枉法裁判等惡行惡狀構陷太極門。來自宗教界的代表發出肺腑之言,力挺太極門。

太極門假案是不肖官員造假迫害的實例,96年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98年獲得國家冤獄賠償,政府已經還給太極門師徒清白,卻還是一再遭受到假案迫害。近日更驚爆即將遭違法強行拍賣,不肖官員踐踏民主法治價值,欺騙總統,欺壓人民行徑,震驚各界!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中天寺住持釋明光法師說:「我們看到太極門過去所做的一切,都是對我們社會帶來一股光明、正面的能量。」釋明光法師提到,不管是在很多宗教場合或是國家重要的慶典的時候,都會看到太極門非常莊嚴隊伍的表演,令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釋明光法師提到,天氣原來非常炎熱,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就叫「天降甘露」!希望這個甘露能夠甘潤政府官員每一個人的心,讓他們的心能夠清靜下來,心靜才能夠產生智慧,有智慧處事才能夠有光明。最後,他提出嚴正呼籲:「政府有錯,就要勇於認錯!常見己過,才能夠與大道相應。」

台北市道教會、中華道教總會秘書長張肇珩表示,與太極門至少有30年以上的互動交流,不管是在國內外的交流,都是由太極門出面一起接待;就連2017年世大運也是台北市道教會商請太極門共同支持的國際盛事。他說:不論在社會上、宗教上各方面,太極門都有一定的互動與本身的價值存在。

張肇珩秘書長提到,中華道教總會曾去文給內政部去文給很多單位,都說太極門是屬於道教中一個修行的門派,有很清楚的「師徒傳承」關係。無法理解為什麼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會變得如此複雜?一個很簡單的司法判斷問題,簡單就能解決的問題,為什麼會纏繞二十多年?

張肇珩秘書長認為,種種問題都是轉型正義應該落實的重點。雖然政府的改革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現在不做未來就會後悔。他建請小英總統要接下這個大任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