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替代役役男暑期暖心做公益活動開跑 

全國替代役役男暑期暖心做公益活動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1 20:59   更新日期: 2020-07-31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全國替代役役男暑期暖心做公益活動開跑

內政部役政署今(31)日在台南市山上區花園水道博物館舉辦「109年全國替代役役男暑期暖心做公益及反毒宣導活動」,由內政部役政署長龔昶仁及台南市長黃偉哲共同主持活動開跑儀式,期藉此活動展現替代役制度的公益服務價值。

今日參與單位除台南市政府,還有經濟部水利署、嘉義市政府、屏東縣政府,市議員林志展也到場關心;參與學童200餘人,投入公益服務替代役役男80餘人,盼透過此次宣導活動引起社會大眾共鳴,共同關懷弱勢族群並給予暖心援助。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特別要向所有的替代役致敬致意,替代役除了在各機關執行公務,假日還要陪伴小朋友,做公益也要做反毒宣導,也謝謝役政署長龔昶仁、副署長沈哲芳對台南市的幫忙,讓台南替代役還有整體的役政作為可以說是最好的,感謝役政署的安排,也感謝到場的小朋友們熱情參與。

龔昶仁表示,替代役除日常公務,公益服務也是很重要的環節,特安排替代役受訓時學習公益相關課程,每年寒暑假都推動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有暖心做公益、學童課業輔導、環境美化、老人送餐關懷、居家照顧等,希望公益活動越做越廣、越辦越好,龔署長同時感謝黃偉哲市長的協助,讓公益活動順利舉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