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凱道反假大遊行 盼終止政治整肅迫害

凱道反假大遊行 盼終止政治整肅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1 22:41   更新日期: 2020-07-31 22: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小英總統救救人民!」26日下午雖是雷雨交加,仍有來自全國各地民眾組成「反造假」遊行大隊,拉出超過300公尺的布條,控訴官員惡行,為充滿假證據、假面法庭、貪績效、圖獎金的台灣法稅亂象向小英總統告御狀,盼總統為人民作主,終止政治整肅迫害,落實轉型正義。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及太極門弟子連日在行政執行署與財政部陳情、抗議,要求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出來與民溝通對談,包含18個民團加入聲援,號召萬人大遊行,控訴惡官罪狀,提出三大訴求:一、立即撤回違法拍賣,否則全面提告到底。二、 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否則全面抗爭到底。三、請小英總統主持正義,回應人民訴求,嚴懲違法官員,否則將全面揭發官員貪瀆真相。

雨勢滂沱卻澆不熄民意,一路高喊「要民主、要人權、要平反假案。」受到沿途行人關注討論,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分享,急欲了解「到底稅制出了什麼問題?」

遊行隊伍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一群銀髮族手持雷神槌與照妖鏡,象徵要讓沒良心、不知悔改的官員遭天打雷劈。隊伍中的秀荷阿嬤表示,她在太極門二十多年,才能有健康的身心靈;這麼好的地方,竟然遭到政府迫害,真是作孽喔!

太極門海外弟子NICO表示,她一直很相信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但因為太極門假案一拖再拖,即使最高法院都判太極門勝訴,得到國家賠償,迄今已經24年了,都無法還給太極門公平正義。她呼籲小英政府立即解決問題,嚴懲失職官員,還給台灣真正的民主法治。

掛著「平反假案」標語的Alice表示,最高法院96年早就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亦已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還昧著良心,強行違法拍賣,今天一定要向政府討公道!

遊行隊伍行列出現裝扮成大野狼惡官、小白兔人民及反假特攻隊、雷神,黑白無常KUSO的群眾要揪出迫害人民、傷害國家的官員來昭告全民,並拉出號稱史上最長的三百公尺布條,訴求「反造假 要平反」、「護衛人權保障信仰自由」、「終止整肅迫害」等等,呼籲政府應立即停止違法強行拍賣,停止迫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