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盛大開幕摸蛤人潮大爆滿

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盛大開幕摸蛤人潮大爆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1 22:09   更新日期: 2020-08-01 22:09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盛大開幕摸蛤人潮大爆滿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共同辦理的「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今(1)日在七股六孔碼頭盛大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參與開幕活動,推薦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與產地直送尚青尚讚的七股七寶生鮮,黃偉哲大讚七股海鮮節有好吃的海鮮,好玩的親水活動,還有許多買買吃吃逛逛的市集,呼籲全國民眾來這裡花振興三倍券最划算。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台江國家公園、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兩個中央單位,營造台南濱海如此豐富美好的觀光環境,也感謝觀旅局、七股區公所以及在地社區協會、觀光業者等不遺餘力的支持活動,讓海鮮節活動越來越受歡迎。每年一度的七股海鮮節值得一玩再玩、一來再來,而且市府都做好相關的安全配套措施,希望大家在快樂的暑假中來七股海鮮節。

「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是暑期台南濱海消暑、親子愛戴的活動,今開園首日就吸引上千遊客來排隊等待,市長黃偉哲於台上致詞時,擔心民眾錯過摸文蛤的時間,還特別提醒大家不要顧著看台上,趕快把握潮汐時間下水,潮汐變化不等人的,貼心親民的提醒話語引現場眾人開心大笑。

現場不少遊客表示,透過挖文蛤的特殊體驗互動,體驗「摸蛤仔兼洗褲」回歸大自然的生態趣味,讓小朋友親近土地、回歸自然,是最棒生態遊憩教育。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說明,七股是鹽鄉,也是農漁特產富饒的寶地,近年來發展深具地方特色的農漁村深度體驗遊程,不管是三股海產街,還是和明紡織觀光工廠,還有烤蚵遊潟湖等各式活動和秘境等,是遊客融入當地、體驗生活方式的旅遊首選。暑假到訪台南,歡迎也把七股排入必遊行程清單。

今日活動除台南市長黃偉哲、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到場,市議員蔡蘇秋金、陳昆和、黃麗招,以及立法委員陳亭妃也都到場支持,與民眾同樂。

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活動現場周邊停車空間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活動期間(8月1日及8月16日)增開七股鹽山至六孔碼頭公車班次,七股鹽山也配合活動,響應搭乘公車前往六孔碼頭車輛及民眾即可享免費入園(七股鹽山),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