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報告小英總統!這裡有貪官陷害太極門24年

報告小英總統!這裡有貪官陷害太極門24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1 23:04   更新日期: 2020-08-01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為績效?為獎金?國稅局製造假稅單,執行署配合違法拍賣,強搶民產,官逼民反?7月26日近萬名民眾怒上凱道,以「反造假」展開大遊行,揭露官員「假稅單」換「獎金」惡行,現場有各種KUSO造型諷刺惡官違法惡狀,表達人民聯手對抗迫害的決心!

Money、Money、Money,現場民眾以巨幅海報來表達,控訴官員強搶民產,是為績效獎金?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民團發起「反造假」大遊行,遊行隊伍從凱道出發,行經館前路、忠孝西路、中山南路,最後回到凱道,志工沿途發放宣導傳單,列舉諸多真實案例,提醒納稅人小心,揭發台灣法稅人權迫害史。

遊行民眾高舉違法財稅官員肖像所做成的尋人啟示看板,向小英總統告御狀,不肖官員造假迫害人民,還拒絕與人民溝通,請總統主持公道!太極門弟子代表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只有被前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政治整肅刑事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就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太極門案已經(民國96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亦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鐵證如山之下,財政部、國稅局應立即撤銷源頭假稅單!

來自全國各地民眾組成的遊行大隊,拉出超過300公尺的布條,要求「反造假、平反假案」、「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志工袁小姐表示,太極門假案箝制了人民的信仰自由、生存權、財產權,破壞氣功武術文化團體的發展,希望小英總統聽見人民的聲音,為人民主持公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