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埤酸菜香 古坑咖啡情 台電雲林區處振興在地經濟逍遙遊

大埤酸菜香 古坑咖啡情 台電雲林區處振興在地經濟逍遙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1 22:59   更新日期: 2020-08-01 22:59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台電雲林區處響應政府振興經濟,鼓勵國內旅遊以刺激消費,並呼應雲林縣政府「雲林安心遊Let’s GO」、「雲林百選」在地旅行,接連舉辦2場員眷旅遊活動,共計200多人參加。

台電表示, 除7月初於振興三倍劵未發放前,就造訪口湖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成為該園區在疫情趨緩重新開館後第一個旅遊團體,也漫步北港老街享受美食,大家手中大包小包滿載而歸。意猶未盡之餘,在今(1)日舉辦員眷大埤、古坑輕旅行,體驗酸菜與咖啡的雙重奏。

台電雲林區處由顏錦義處長及副處長率隊,先到訪大埤酸菜館,佔全國80﹪酸菜產量的大埤鄉,向來有「酸菜王國」的美稱,每年也都會舉辦「酸菜文化節」,館方人員熱情的介紹及大埤之美的影片下,大夥紛紛採購名聞遐邇的酸菜特產帶回家與家人分享,酸菜館也對台電雲林區處員眷對酸菜產品的支持表達感謝。品嚐大埤美食,當然也要走訪大埤美景,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秀園,早年有台灣五大花園美譽,為全台少數保存完整的日治時期私家庭園,園區宅邸古色古香,庭園雅緻靜謐,漫步在庭院中,如同其所在的怡然村其名,讓人怡然自得。

古坑華山咖啡名聞遐邇,華山文學步道、情人橋、小天梯風景怡人,華山商圈咖啡飄香,走完一圈華山步道,中午正好享用華山美食,再到羅莎玫瑰觀光休閒莊園,在美景中採買玫瑰、橙香等系列產品,繼續加碼振興在地經濟,大家口中直呼已提不動回家了,手上還是停不下的東買西買!

顏錦義處長指出,台電同仁平時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為民眾的用電穩定打拼,對地方的產業及經濟發展也很關心,在疫情趨緩及正值暑假期間,鼓勵同仁攜家帶眷在地旅遊,除可紓解工作壓力,也響應張縣長在地消費的呼籲,促進本縣內商家經濟繁榮,一舉數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