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長提前向普天下父親賀節 長輩感謝免費疫苗守護健康

縣長提前向普天下父親賀節 長輩感謝免費疫苗守護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1 23:43   更新日期: 2020-08-01 23:43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縣長提前向普天下父親賀節長輩感謝免費疫苗守護健康
88父親節即將到來,各鄉鎮市公所陸續舉辦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縣長徐耀昌1日上午馬不停蹄奔走苑裡、三義、公館及頭屋等地,偕同鄉鎮長、各級民意代表及里長,提前向平時忙於事業與家庭的父親賀節,同時叮嚀這些家庭支柱要重視疾病的預防與保健,家庭幸福可長可久;三義鄉衛生所在宣導65歲長輩可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時,鄉親以熱烈掌聲回報縣長的德政。

縣長徐耀昌表示,先前因為配合防疫工作,許多大型活動被迫縮小規模或暫緩及停辦,民眾普遍覺得悶很久了,縣府在疫情趨緩宣告解封鬆綁後,陸續恢復舉辦各項活動。相較母親節而言,各地策畫的父親節活動規模普遍擴大許多,場面相對更熱鬧且溫馨,但他要不厭其煩地提醒鄉親,現階段仍不可掉以輕心,要配合防疫新生活的規範,維持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

徐耀昌表示,距父親節只剩幾天,因此接連趕了幾場的模範父親與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為普天之下所有的父親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向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和好人好事代表致賀。他說,為人父親者,平時忙於事業與家庭,經常日夜奔波相當辛苦,在父親節前夕要提前祝福他們佳節愉快、平安、健康。

各鄉鎮市公都花費心思把會場布置的溫馨繽紛,除縣長徐耀昌之外,副縣長鄧桂菊、秘書長陳斌山和縣長夫人蔡麗卿,也分頭由其他鄉鎮市長、縣議員、代表和里長陪同,向獲獎人致賀並合影留念。

三義鄉衛生所、老人福利會與頭屋鄉公所,另在表揚活動後分別安排「銀髮族保健」講座和「再生能源及節能減碳」宣導,增進鄉親在健康飲食與愛護地球的相關知識。講師李秋怡在宣導縣政府加碼提供65至74歲長輩免費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資訊時,縣長徐耀昌正好抵達會場,5、600名長輩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縣長的德政,可彌補中央僅限75歲以上老人的不足,他也提醒符合資格者,應盡速到衛生所施打,一生受用,可更周延守護自己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