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3X3.EXE聯盟賽 林右昌與網紅PK獲滿堂彩

3X3.EXE聯盟賽 林右昌與網紅PK獲滿堂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2 20:45   更新日期: 2020-08-02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3X3.EXE聯盟賽 林右昌與網紅PK獲滿堂彩

全球最大的跨國3X3聯盟賽「3X3.EXE聯盟賽」,北區第四回合今(2)日在基隆市的海洋廣場,以郵輪及山海美景的襯托之下,畫下完美句點,市長林右昌除了連著兩天出席開、閉幕典禮,更與知名網紅組隊上場進行表演賽,吸引許多市民朋友到場熱情加油打氣,也展現市府支持體育賽事的盛情。

基隆市政府觀光與城市行銷處處的大力支持下,這次在海洋廣場舉辦的比賽,選手們在郵輪及山海美景的襯托之下,進行激烈的角逐,讓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們都留下深刻印象;林市長強調,這次能夠讓海洋廣場化身成為3X3聯盟賽的場地,可說相當難得,市政未來會努力爭取及推廣更多體育賽事來基隆舉辦。

在進行一般組的冠亞軍爭奪戰之前,林市長先率領幾位年輕球員,與知名網紅「硬漢兄弟」進行表演賽,許多在場市民朋友都熱情地為林市長加油打氣;另外基隆市議會的副議長林沛祥也率領林旻勳、張顥翰及莊敬聖等議員,與主辦單位歐印行銷公司組成的隊伍進行精彩的PK,展現市議會活力的一面。

在結束北區第四回合的精彩賽事之後,3X3.EXE聯盟賽下一站,將在8月8日於臺南安平開臺天后宮廟前廣場,進行南區第四回合的比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