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校師長現地關懷實習生

警校師長現地關懷實習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3 20:56   更新日期: 2020-08-03 20:5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警校師長現地關懷實習生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自109年6月29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五)止辦理「警察專科學校第38期暑假實習」,實習學生合計10名,本次實習仍採師徒一對一方式,並由該分局擇選資深績優員警為實習指導員。

實習生報到後,分局長蔡進閲特別請業務組召開實習期前說明會,會中特別以大學長身分,提醒並關心實習生,一個月過去,實習生跟著師傅出出入入,從辦案件到臨檢再到緊急救護等等,都是真實體驗何謂警察工作,而這些實習生也都不負期待,認真投入。

而警察專科學校一直以來都有一個良好的傳統,就是要求校內師長到實習第一線關心學生,聽聽學生的甘苦談,也順便了解最新的實務工作。

警察專科學校刑事警察科主任呂明都本次特別蒞臨該分局,與林馨繪、楊宸佑、魏中昱、林德龍、劉昭明等5位實習生見面,過程歡樂平順,呂主任也肯定分局對實習生在生活中的照顧,並能同時兼顧落實訓練的堅持。最後呂主任在與蔡分局長會面後,歡喜的將學生近況帶回學校。

蔡分局長表示「實習是對於在校所學的驗證,只有真正上場,才能確立態度,進而準備成為一個好警察,所以嚴而不苛的實習要求是必須的。感謝警察專科學校放心把學生交給我們,也認同這樣的理念,分局會繼續這樣訓練實習生,期待學生畢業後能將所學回饋社會國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