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苗栗縣警察局後龍分隊執行轄內秀水里住宅火警

苗栗縣警察局後龍分隊執行轄內秀水里住宅火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5 23:36   更新日期: 2020-08-05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後龍分隊執行轄內秀水里住宅火警
後龍分隊於8月4日14時30分接獲指揮中心派遣後龍鎮秀水里發生住宅火警,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廚房排油煙機起火燃燒,立即佈署水線進行搶救,現場無人受傷,於短時間內控制火勢,並利用水霧排煙將屋內濃煙排出。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提醒各位民眾,廚房火警大都是瓦斯爐使用不慎釀成意外,但是頭頂上方的抽油煙機也有可能成為幫兇,除了吸力助長火勢外,陳年油垢也是隱形殺手,因此平時就要養成良好習慣隨時清潔,若是遇到起火情況也要遵守正確的滅火流程與即時報案,才不會造成火勢擴大造成人財損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