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投資賺錢術?? 新營警阻詐成功

投資賺錢術?? 新營警阻詐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6 20:28   更新日期: 2020-08-06 20:2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投資賺錢術?? 新營警阻詐成功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於(3)日晚間接獲民眾陳○婷詢問,指稱接獲簡訊邀請她加入line 投資群組,將可穩定獲利,民治所員警詢問了解後,破解詐騙伎倆,成功保住民眾的荷包,免於損失。

據了解,陳女曾至104人力銀行找工作並留下個資,於109年07月底陸續接獲0903*****4的簡訊表示有兼職工作請陳女加LINE群組洽談,陳女不疑有他加入後,社群內的管理員表示要下載一個名為「科澤」的APP,並加入帳號成為會員,如要成為高級會員賺錢的話要繳12萬元的押金,並將錢匯入其所提供之土地銀行帳戶,所繳金額會押著180天,這180天內會有單子給報案人接單,獲取報酬。報案人覺得有異,前往民治所詢問,經警方深入查詢,發現該帳戶有多次被通報為「警示帳戶」的紀錄,告知其為常用老梗詐騙手法,報案人才恍然大悟幸未被騙,成功阻詐。

民治派出所所長吳建華表示,近來有多起誆稱投資賺錢的詐騙手法,呼籲民眾切勿相信工作輕鬆、高報酬、低成本等等話術,更不要輕信素未謀面的網友傳來的投資管道,提高警覺,多加考慮,有任何疑問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