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驚爆執行署國家級醜聞!

驚爆執行署國家級醜聞!

專家民團力挺受害者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7 01:21   更新日期: 2020-08-07 01:2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月25日是聯合國通過國際良心日滿週年, 透過這個特別的日子,呼籲世界各國、民間團體及個人,用良心做人做事,保障人權,促進世界和平與和諧。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中國中醫藥文化協會、中華武術總會等18個民團聯合發起反造假大遊行,近萬人聚集凱道,爭取賦稅人權、司法公平正義,直播湧入數千則留言,引起關注!

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出太極門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就開出80-856個年度的假稅單。96年刑案三審判決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108年國稅局終於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

凱道舉行的近萬人「反造假倡議晚會」上,各界學者專家輪番上台聲援太極門,揭露行政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等14大惡官搶績效、貪獎金、枉法裁判等惡行惡狀。太極門弟子現場宣告三大訴求:一、立即撤回違法拍賣,否則全面提告到底。二、 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否則全面抗爭到底。三、請小英總統主持正義,回應人民訴求,嚴懲違法官員,否則將全面揭發官員貪瀆真相,並將有更激烈的行動。

727日大批民眾又來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前陳情,呼籲行政執行署依法停止違法拍賣,執行署執行官收取陳情書,未做任何發言與表示,民眾持續至行政執行署陳情,依舊未得到任何溝通機會與說明。

太極門弟子表示,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執行署卻違法強行拍賣,假案亂辦,讓民眾忍無可忍,太極門海外弟子也回來抗議發聲,直呼「廢掉執行署」!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到現場聲援表示,從基隆陳青旭案、太極門案,法拍制度讓人民沒有絲毫的辯解機會,就被拍賣掉了。在德國對人民財產的處分,一定要有司法審判確定,另外要有屋頂條款,要留一半給人民可以過活下去,這是保障基本生存權的概念。可是台灣的執行署沒有這樣的人權概念,反而以超額查封、賤價拍賣,類似抄家滅族的方式對待人民,這是國家超級醜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