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拒絕「平庸的邪惡」 連福隆呼籲警察保護太極門

拒絕「平庸的邪惡」 連福隆呼籲警察保護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7 01:24   更新日期: 2020-08-07 01:2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法院判太極門無罪無稅,執行署還要繼續違法強行拍賣嗎?」接連數日,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來自各地關心法稅權益的民眾,以及被假案霸凌24年的太極門弟子,持續在行政執行署進行陳抗訴求。731日執行署無視最高法院三審太極門無罪無稅的判決,以及最高行政法院判決81年度案件是錯誤的課稅處分及裁判,仍執意強行拍賣太極門苗栗土地。已連續多日前來聲援的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親眼目睹執行署拒絕上百位投標人進場監看開標程序,且拒絕投標人於開標前補件,如此蠻橫的作為,讓他感到震撼!驚呼這群違法官員是「平庸的邪惡」,呼籲行政執行官對於違法的命令,要有拒絕執行的勇氣。他指出,連維持拍賣現場秩序的警察都察覺到這是良心問題,當面拒絕執行官要他們鎮壓人民的命令。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表示,監察院曾詳列侯寬仁偵辦太極門所犯八項重大違法,將其移送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並將太極門案列為重大人權保障案件;司法官訓練所還把侯寬仁對太極門的起訴書列為負面教材,引為所有司法官的警惕。

連福隆也指出,執行署官員為了1.8萬元可以查封250萬的房子,超過百倍的處罰,若還不會被彈劾,那監察院要不要關門?做惡的檢察官侯寬仁審理太極門案,遭監察院主動調查犯有八大違法,到現在還當廉政署副署長,這個國家丟臉到極點了,那8/1設立的國家人權委員會,乾脆關了!國家的第一、二次人權報告,竟都沒有提到這超過20年的太極門假案,這是人權報告?呼籲人民自己來寫,把這可恥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違法查封拍賣事實,公諸於世,從現在開始人民做自己的主人,人民不能再容忍了。

平反1219行動聯盟青年點名前檢察官侯寬仁、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痛批檢察官出身的三人都是一樣為了績效,不顧人民死活,不論是非對錯,就像當時侯寬仁檢察官羈押掌門人117天,只開3次偵查庭,總共訊問13句話,總訊問時間僅29分鐘,最後竟以眼神閃過一絲陰影,就認定有犯行。這樣的人現在還可榮升廉政署副署長?而執行署正副署長死抱著已被最高行政法院推翻的枉法裁判,無視後續鐵證,包括96年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無稅、99年的公聽會上財政部及中區國稅局承諾撤回強制執行並承諾二個月解決冤案、國稅局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度判字第422號判決亦認定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與81年度課稅處分認太極門為補習班之核課基礎事實認定迥異、108年國局就其他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已更正為零。民眾大聲怒吼執行署:「藐視國家!藐視法律!藐視人民!」

90歲的蘇阿嬤遠從中壢來到現場表達保護家園的決心:原本清清白白的修行地,硬被人染黑,還要被違法拍賣,我跟師父練功修行30年了,沒有了家那我怎麼辦?當然要出來表達嚴正的抗議。太極門是名門正派,師父引導弟子明辨好壞對錯真假,絕不能讓他們把白布染黑。

太極門弟子指出,蔡英文總統於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時表示,「往人權立國理想更靠近了……回顧台灣民主歷程,國家從限縮甚至侵害人民權利,經過長時間努力,才逐漸轉變成為保障、促進人權」,但侯寬仁憑空捏造出的假案,竟然霸凌一府五院,霸凌人民長達24年,現在執行署竟然還依假稅單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的財產,根本不把國家的法律與人權放在眼裡,嚴重侵害憲法及兩公約保障的基本人權,直接打臉小英總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