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山上產業文化假日農夫採果樂‧名額不多‧報名從速

山上產業文化假日農夫採果樂‧名額不多‧報名從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7 11:22   更新日期: 2020-08-07 11: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山上區公所在今年暑假8月推出產業文化節系列活動,這週末8日~9日在山上玉峯農產生產合作社舉辦「山上峯果趣」,多項活動讓民眾體驗正港的農村生活;其中週日「植物槌染創作體驗」活動,特邀請日光暖暖旅行文化工作室合作規劃,由台灣染織文化創意協會常務理事長吳亮珠老師帶領大家來玩植物染創作,以玉峯在地水果植物進行特色藝術創作,於創作前讓民眾先至田間果園親自取材,以芭樂葉、木瓜業等當季植物來創作專屬自己風格的槌染細綿巾,山上玉峯農產生產合作社希望透過結合藝術、自然、飲食讓來山上區旅遊的朋友們多多認識山上的美好。

余基吉區長表示目前除了每週末力推之活動外,從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還舉辦「集合吧!山上之友會抽獎活動」,只要完成3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先至山上區公所FB粉絲團專頁按『讚』,再至山上區騎BeBike 與指定地點拍照合影,最後在貼文下留言上傳照片並Tag2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其中指定地點如水道博物館、開靈宮、天后宮、山上天主教堂、蘭科植物園、178美食店家等都是山上區遊玩、吃美食的好所在。

於下週即將登場的活動為「蘭科植物園-仲夏蘭的饗宴」,自8月11起至8月16日為期6天,活動內容包含蘭花特展-傑克與香草豆,可以認識真正的香草冰淇淋、欣賞高達兩千多種的蘭科植物,另提供手作蝴蝶蘭花盆栽DIY+溫室午餐限量活動,費用為299元(每日規劃2梯次,依手作盆栽時間分上午場 10:30/下午場 14:00,供餐時間為11:30 及 12:30 )平日限額25人/假日限額50人,數量有限~趕快報名喔!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qdydjE與蘭科植物園電話06-5781358。

相關產業文化活動內容請接洽山上區公所(06-5781801分機505王先生)或查詢該山上區公所官網-公告訊息-現行活動專區、臉書粉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