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開訓囉!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開訓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6 23:20   更新日期: 2020-08-06 23:20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開訓囉!
為協助失業者培養一技之長,增加自我技能,以期協助其盡速就業,穩定自我經濟,苗栗縣政府特向勞動部爭取109年就業安定基金補助辦理職前職業訓練,本年度將開設至少7個班次,其中由社團法人中華農特產品生產加工釀造協進會承辦之「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於今(6)日開訓。

今年縣府總共規畫七個班次的職訓專班,除本日開班的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陸續將於8-10月間開設行動美甲專業人員培訓班、在地觀光文創伴手禮製作班等班次。每個班次都將提供30名之訓練機會,欲報名或瞭解相關資訊的民眾可以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查詢相關資訊。

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青年發展科科長丁美君表示,今日開訓之食物製備暨食品加工班,課程安排是認識米、麵食基礎概論及設計及農特產品加工管理之基本概念,讓參訓者學習創業技能及證照取得,本課程自開訓日起至9月25日,共計240個小時課程,另外,依據職業訓練相關規定,參訓的學員如符合相關規定與資格,每個月還可以領取勞動部補助的職業訓練生活津貼(基本工資的60%),因此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