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藝閃藝閃亮晶晶 雲林藝術季熱鬧登場

藝閃藝閃亮晶晶 雲林藝術季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7 13:01   更新日期: 2020-08-07 13:01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斗六藝術水岸園區藝閃藝閃亮晶晶熱鬧登場、今年暑假最狂的藝術盛典來囉,由雲林縣政府與文化基金會及豐泰文教基金會贊助,結合夏至藝術節,連兩個週末共四天,一系列的動態演出活動,讓所有喜好藝文活動的大、小朋友攜家帶眷來觀賞,一起狂歡一夏。

記者會邀請到日本五段、國內七段的劍玉師演出熱鬧登場,縣議員賴淑娞、周秀月到場,一起邀請民眾到雲林參加場充滿人文氣息的藝術饗宴,感受藝術的美好,並啟發多元的想像力。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縣府近年來獲豐泰文教基金會大力支持,在合作多場藝文演出,表演廳內的演出整體上座率也大幅提高,帶動了民眾觀賞表演的藝文氛圍,縣府與基金會再次合作,為縣民引介更多元表演型態,活潑多元的表演類型,不只適合小朋友觀賞,也適合大朋友玩味,並且整合串接縣府舉辦的夏至藝術節,形塑斗六藝文廊帶,在表演廳修繕及疫情肆虐的期間,保持藝文熱度。

為提供縣民更加舒適完善的表演場域,雲縣府表演廳於興建以來首次大整修,完工後將提供民眾優質的聽視覺享受,配合表演廳的整建,將在暑期辦理戶外大型活動,並串聯夏至藝術節,結合多場精彩節目,於整建期間持續培養藝文熱度。

雲林藝術季將帶來合唱、特技、劍玉、原住民舞曲、流行音樂、戲劇等多元的演出類型,邀請到的團隊除了有雲林在地的雲林愛樂合唱團、太日樂集,還有馬戲之門-楊世豪、采風搖滾國樂團、看嘸舞蹈劇團、皮皮歷險記、偶偶偶劇團、日央人兒世界樂團等,一場場精彩的藝文盛宴,豐富的趣味想像與創意,讓您看得眼睛亮晶晶。

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藝術季將在8月22、23、29、30日週末六日下午3點到5點,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推出一系列適合大小朋友觀賞的藝文表演、雲林藝術季結合夏至藝術節,將活動搬到戶外,讓藝術可以近距離接觸民眾,民眾也可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感受音樂藝術及自然生態,值此防疫期間,用戶外展覽表演方式,也能讓大家更放心、安全的欣賞表演,8/22起連續2個週末一連串的精采演出,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