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於8.8父親節熱烈開幕

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於8.8父親節熱烈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8 18:12   更新日期: 2020-08-08 18:1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於8.8父親節熱烈開幕

2020樂活鯤喜灣活動因疫情而延宕,終於在8月8日父親節熱烈開幕,以「共好市集」、「體驗鯤喜灣」、「鯤喜灣三地文化小旅行」三大主軸展開鯤喜灣的夏日活動,今(8)日由市長黃偉哲、區長蔡秀琴以及市府局處長官、南區地方意見領袖,與各協辦單位等在南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舉行開幕儀式,以「2020樂活鯤喜灣-共好生活」為鯤喜灣各項遊程、體驗活動揭開序幕。

本(8)日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舉辦了「2020樂活鯤喜灣-共好生活」開幕活動中也進行今年南區模範父親的表揚,共有來自鴻佳啟能庇護中心及南區新生、新興、大林、大成、大恩、金華、文華、日新等里及社區所推薦的11位模範父親接受表揚,在活力舞台上更有由金華里領頭有新興、大林、明亮、鯤鯓、開南、府南各里的聯合快閃演出,活動特別選在父親節開幕,讓接受表揚的爸爸們能開心地逛市集,活動現場有許多的在地小農、青農、農特產商家及南區有機農場來到這個市集,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現場大力支持農產,希望消費者支持小農生產的安心食材,市集以及舞台表演在明天(9)也都還有!一起來逛逛吧!

南區區長蔡秀琴表示今(109)年是鯤喜灣活動舉辦第11年,以「跨局合作,異業聯盟」感謝觀光旅遊局、農業局、民政局等局處及夏都城旅酒店、黑橋牌香腸博物館以及迷客夏公司一起協力,發展南區觀光,活動期間在夏都城旅–安平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以及「共好市集」都響應振興券的使用!並向與會鄉親說明設置學甲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必要性,現場民眾均表樂見市府重要建設的推動。

2020鯤喜灣活動還推出集章活動,民眾到市集消費或是參加活動,集滿五個章,就能獲得主辦單位精心製作的鯤喜灣特色L夾,小小的集章活動卻大大的振興了市集的買氣。集章活動不限於活動當天,8/8~16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夏都城旅、喜樹圖書館都能集章,鯤喜灣精美資料夾數量有限,要收集的人不要錯過!

同樣在今天開跑的活動還有重頭戲「體驗鯤喜灣」,分為「鯤味餐桌」及4種「手作體驗」,在四鯤鯓的龍崗國小舉行,還有首航的『藍色公路小旅行』推出安平至四鯤鯓之海上公路首航旅行,皆富有濱海的文化風貌,好吃好玩,就在鯤喜灣。

「鯤喜灣三地小旅行」,還有8月15、16日在喜樹及灣裡也都還有精彩遊程在開放報名中,『喜樹巷弄小旅行』以文學繪本介紹入手,走入巷弄,適合親子同遊,還有手作紀念品及在地美食品嚐;『灣裡聚落小旅行』深入聚落,瞭解灣裡歷史文化,還有馬場及坐船兩種體驗可選擇,現在才看到的民眾還有機會喔報名網站https://reurl.cc/4R0VvR 。

8月8、9日,百味鯤喜灣,邀您來體驗!活動洽詢專線:南區區公所(06-263549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