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宜蘭縣議長張建榮:政治人物應憑良心做事

宜蘭縣議長張建榮:政治人物應憑良心做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8 21:12   更新日期: 2020-08-08 21:12   記者 林真 / 宜蘭縣 分享  

【記者林真/宜蘭縣分享】

白手起家,從基層出身到宜蘭縣議會議長,擔任過四任議長,備受宜蘭政壇尊重。從政40餘年的張建榮,日前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他表示,「社會一定要人人有良心,從每個人自己做起,尤其政治人物是領導社會的人,得要做好榜樣。」他認為政治人物最重要的是憑良心來做事,除了接受老百姓的考驗,也考驗自己是不是憑著良心在為百姓做事。

張建榮十分肯定「國際良心日宣言」所宣揚與推動的良心教育與活動。他希望在自己的政治生涯最後階段多做一些公益,分享40多年來的政治理念來回饋社會,也希望有更多人響應良心運動。聯合國訂定每年四月五日為「國際良心日」,邀請大家上網寫下良心話,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 ,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張建榮相信人人都要有良心、有道德,社會才會和諧、快樂。

出身基層,張建榮對於良心的體會很根本,他指出,不論從事什麼行業,像做生意就要本於良心,不要欺騙。他進一步提到,:「良心更要從小地方做起,像是不亂丟垃圾,人人保持環境乾淨,有抽菸的人也不亂丟菸蒂,從小的地方做出來,相信我們這個社會會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