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2020「樂活鯤喜灣 共好生活」活動圓滿落幕

南市2020「樂活鯤喜灣 共好生活」活動圓滿落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9 18:09   更新日期: 2020-08-09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2020「樂活鯤喜灣 共好生活」活動圓滿落幕

台南市2020年鯤喜灣主軸活動「共好市集」、「體驗鯤喜灣」在今天(9)圓滿落幕,南區區長蔡秀琴表示這次活動成功要感謝各學校、社區、各里辦公處、市府各局處及市長黃偉哲的大力支持,讓鯤喜灣活動更加精彩,也非常感謝眾多民眾來到市集及參加體驗活動,讓鯤喜灣在這幾天充滿人潮與朝氣,邀請大家明年記得再來鯤喜灣同樂。

今(9日)天的市集也是相當熱絡,舞台由於邀請大成幼兒園、南區樂齡陶笛班、歸園幼兒園、亞洲餐旅職業學校調酒、龍崗國小弦樂團及南區樂齡手語班的表演,更是熱鬧非凡,絕無冷場,民眾更是踴躍的使用振興三倍券與農遊券購買來自南市各區的農特產品,集章活動的鯤喜灣資料夾更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它雖然只是簡單的資料夾,但設計的相當用心,深獲許多民眾的青睞。

鯤鯓龍崗國小的體驗活動更是吸引了附近居民的注意,也為了他們特別加開場次,每個成品都讓參與民眾相當的有成就感,對鯤鯓印象深刻,一定要推薦這個富有文化及生態的漁村給親友知道,下次會帶更多的親朋好友來玩!

鯤味餐桌更是在歡笑聲中結束,除了精緻的鯤味餐桌,現場的鯤鯓小提琴演出更是精彩,現場氣氛相當活絡,現場還有提供鴻佳啟能庇護中心所做的手工餅乾、亞洲餐旅學生現場調製的飲品、灣裡商圈的冰棒,整場餐會在歡笑聲中結束。

但是2020的鯤喜灣當然是不止於此,8月8、9號的鯤鯓的小旅行更是有海上公路首航的創舉,安平到四鯤鯓之間的鯤鯓湖其實生態相當豐富,這次在船上為參與民眾進行生態導覽解說,許多民眾都大開眼界,原來鯤鯓資源是這麼的豐富、多樣。

南區區公所強調,下個周末(8月15日、16日)還有灣裡、喜樹的小旅行,報名會在8月13日截止,想報名的民眾請把握,快點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R0VvR),區長蔡秀琴歡迎大家來趟鯤喜灣之旅。

鯤喜灣活動為防治疫情,防疫措施也是做得很完善,就是為讓大家在今(109)年後疫情期間能安全放心全家出遊,歡迎鄉親在這個報復性旅遊的時期,來趟地方深度旅遊,相信這絕對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