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王金員以妻為名捐贈復康巴士給雲林縣府

王金員以妻為名捐贈復康巴士給雲林縣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0 14:03   更新日期: 2020-08-10 16: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南鎮民王金員先生為完成髮妻遺願以妻黃月足女士名捐贈復康巴士1輛給雲林縣政府,10日上午捐贈儀式中,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張縣長感謝王金員先生以緬懷愛妻的善心回饋給雲林縣鄉親,讓妻子留愛人間,幫助縣內身障及失能長輩,也讓此輛復康巴士加入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醫、就學、就業所需的交通接送服務。有感於交通是身心障礙者與失能者就醫就診最重要的交通工具,王金員先生以逝世髮妻之名,特別委託台灣福祉車業有限公司將多年積蓄捐贈雲林縣復康巴士,服務雲林縣鄉親,希望藉此滿足身心障礙者在交通接送的迫切性。

王金員提到,結髮多年的妻子不幸於去年辭世,妻子因病關係,30多年不良於行,就醫看診一定要坐復康巴士,妻子生前一直惦記想捐贈復康巴士為雲林縣有需要的民眾服務,他遂以妻名義捐贈,完成遺願,希望造福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家庭。張縣長表示:雲林縣交通極為不便,交通資源相對匱乏,王金員先生為人低調,卻心懷大愛,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與緬懷愛妻的善心回饋給雲林縣鄉親,期盼透過本次的捐贈儀式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善心人士及團體關注偏鄉需求及困境,挹注更多社會資源的協助,共同守護雲林縣民,陪同人員有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副處長游淯棋、消防局人員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