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母語話廉政 深化學子品格教育

母語話廉政 深化學子品格教育

輕鬆活潑宣導 推動校園誠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0 15:27   更新日期: 2020-08-10 15: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本報訊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公所政風室配合法務部廉政署「推動校園誠信,深化學子品格教育,灌輸反貪倡廉觀念」的政策,進而推動校園誠信廉潔風氣,從小建立學子對廉能政治的概念,將自本月起結合潮州鎮公所、東港鎮公所及恆春鎮公所等單位辦理「母語話廉政反貪宣導列車」之宣導活動,該列車首站前進全縣海拔最高的學校-霧台國小,具體展現政府對偏鄉教育的重視。

本活動之亮點在於搭配政府提倡母語之政策,用學生熟悉的母語融入廉政元素,邀請當地首長、耆老或其他具代表性人物為學童講述廉政小故事,希望藉由輕鬆活潑的宣導方式吸引校園學子對政府廉潔風氣的重視,強化學童對於廉潔價值的重視,為建立廉能政府,誠信校園創造有利條件。

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校園是培養國家社會未來棟樑的重要場所,品德教育對於尚在求學階段的學子人格發展具有相當的重要性,辦理校園誠信宣導對學子品德的養成有其正面的助益。未來仍將持續辦理該項活動,讓更多的學子藉由是類宣導,瞭解清廉政風對國家社會的重要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