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价好康!投資一個月特斯拉輕鬆開回家!新營警呼籲小心上當!

价好康!投資一個月特斯拉輕鬆開回家!新營警呼籲小心上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0 20:43   更新日期: 2020-08-10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价好康!投資一個月特斯拉輕鬆開回家!新營警呼籲小心上當!

投資30萬元,一個月的獲利讓你輕鬆購入百萬名車!面對這樣的誘惑,你相信嗎?面對五花八門的詐騙手法,心動之前,小心查證才能保住荷包! 近日上午新營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獲轄內中國信託銀行通報,疑似詐騙案件,員警第一時間到場,戳破騙局,保住民眾荷包。

48年次的陳先生經LINE通訊軟體結識香港女網友ALISA,網友鼓吹陳先生購買期貨,高報酬零風險,只要投資30萬元,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讓陳男買到心目中的夢幻名車特斯拉,機會稍縱即逝。可觀的獲利讓陳先生極為心動,立即趕往銀行提款準備匯款,幸好銀行襄理紀小姐發覺有異,通知警方到現場。

「先生,特斯拉我也很想開,不過錢不會從天而降啦,不然我也不要當警察了。」員警細心向陳先生分析狀況,自稱住在香港的網友,提供的帳戶卻是中國信託員林分行的帳號,加上2人聊天的內容嚴重誇大,才讓陳先生恍然大悟,發現遭受詐騙,連稱今天出門遇到貴人,讓他避免受騙。

分局長李名昌再次強調警方防制詐欺,保護民眾財產的決心,「打擊詐騙」是警方近年警政工作重點。人人對賺錢、投資都趨之若鶩,但謹慎理財並選對投資管道才是王道,務必留心詐騙投資的話術及特徵,方能不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而不自知!民眾若遇到類似遊說投資高報酬率標的時,應詳加思考並提高警覺,勿任意加入不明群組及投資案,避免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 查詢,也希望大家多多下載《165反詐騙 APP》,讓大家都成為反詐騙的守門員,也可以直撥165查詢,維護自身財產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