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助弱勢家庭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商業公會捐10萬元

助弱勢家庭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商業公會捐10萬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1 10:34   更新日期: 2020-08-11 10:34   記者 孫文文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新北市報導】

長年熱心公益的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理事長張榮隆代表捐贈10萬元認購區里平安箱,將做為偏鄉地區弱勢家庭逢年過節的應急物資,社會局長張錦麗到場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

張錦麗代表受贈後表示,區里平安箱方案自105年開辦,多年來造福上萬人次弱勢家庭,平安箱內有白米、麵條、罐頭等民生物資,逢年過節期間,如當地里長遇到弱勢家庭有物資需求時,可以直接提供平安箱應急,後續再由社工人員進一步提供協助,非常感謝不動產仲介公會的愛心。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民國79年,以結合不動產仲介同業力量,促進業界經濟發展為宗旨。107年起,在理事長張榮隆的帶領下,積極帶領同業參與公益,包括每年於「820房仲公益日」辦理捐血活動,更主動結合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於新北市成立反毒據點,以及捐贈唐氏症基金會及大同育幼院等,造福弱勢無數。

張榮隆表示,今年適逢新冠肺炎侵襲,響應市長侯友宜號召,原本想捐贈防疫基金或防疫物資,透過地政局聯繫,發現目前防疫物資足夠,因此理監事會決定改捐贈10萬元購置區里平安箱,做為偏鄉弱勢家庭年節之用,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