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愛另一半就要對他忠誠

愛另一半就要對他忠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1 15:16   更新日期: 2020-08-12 02:47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網路報導,一名男子因生殖器官不適就醫,就醫發現男子下體爛一大片,還流出白色膿液,進一步檢查,確定染上「淋病」,當時男子還羞澀表示,這狀況持續5、6年,且未告知歷任女友。直到醫師為避免「乒乓效應」,要求男子請伴侶一起就醫檢查。

山達基教會志工引用L. 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一書中所說過的:「對性伴侶不忠實會嚴重的降低一個人的生存。歷史和報紙記載了大量因不忠實而引起了感情激烈暴力事件的例子。」

如能做到忠實婚姻、忠實伴侶,社會將能減少許多的不幸。因此志工希望每個人不要做出對不起另一半的事,而是都能對自己的另一半忠誠,於是在5日志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發放快樂之道給民眾。要忠於你的另一半。

歡迎對快樂之道有興趣及想瞭解的民眾,上網搜尋更多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thewaytohappiness.tw/home.htm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