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瀛及南市工商研究社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鼓勵多學多想

南瀛及南市工商研究社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鼓勵多學多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1 20:44   更新日期: 2020-08-11 20:4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瀛及南市工商研究社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鼓勵多學多想

台南市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及臺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一行35人,11日下午在郭文俊社長與蔡佳宏社長共同率領下,到臺南市議會參訪,同時在議會小型簡報室舉辦「南瀛園藝莊朝誠社友事業成果座談」。郭信良議長和沈家鳳議員一同接見,並鼓勵兩社成員平時多學習、多思考,為企業帶來新觀念。

郭信良議長指出,南瀛及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的成員們都是工商界人士,年紀較輕,開會時氣氛很活潑,而且個個都很上進,藉由每月舉辦的專家學者專題演講、工商講座等活動,充實自身的管理知識,進而提升企業的發展;議會的沈家鳳議員及李宗翰議員也都是傑出社友。

郭信良議長與社友們分享,因為家庭因素,他對農、漁、牧業都有了解,加上自己有興趣,只要有機會就多向人請教。當上民意代表後,這些過去的累積都派上用場,讓他對民眾的需求更能感同身受,所以問政及服務能深入人心。他藉此鼓勵大家多學多想,對事業一定有所幫助。

臺南市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成立於1997年,成立至今23年,成員有157人;臺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已有53年社史,成員約200名。臺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在2021年將主辦全國年會,屆時全國13社的社友們將齊聚臺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