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報案機車不見 警細心查證後真相大白

男子報案機車不見 警細心查證後真相大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1 23:20   更新日期: 2020-08-11 23:20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男子報案機車不見 警細心查證後真相大白
苗栗市一名連姓男子(46年次),於日前上午11時許報案稱自己到南苗市場買菜後,發現機車不翼而飛,心急如焚急忙報案請警方協助幫忙尋找,但是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系統影像釐清案情後「大逆轉」。

苗栗警察分局南苗派出所副所長洪斌源、警員黃楷祥日前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發現自己停在南苗市場一處巷弄內機車不見了。員警火速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神色慌張向警方指稱自己早上從家裡騎機車到南苗市場批貨約20分鐘,取車時發現自己的機車不見了。因機車為平時自己載運貨物工具,為自己生財工具,希望警方能幫忙協尋。

員警先將男子帶回勤務處所同時安撫情緒,請其先冷靜,同時依照男子提供的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男子陳述的停車地點與監視器畫面不一致,這才讓案情「水落石出」。原來男子記錯停車地點,所以才會誤以為機車遭竊,所幸警方細心查證幫忙釐清真相。經警方帶男子返回到南苗市場某處巷弄內仔細尋找後,發現重機車完好停在現場,男子當場感動說不出話來,一直向警方頻頻道謝也因為自己疏忽造成警方困擾頻頻致歉。

苗栗警分局分局長賴銘助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方的大事,本案同仁將男子遺失機車,能在最短時間協助民眾找回機車,秉持為民服務態度及同理心的精神值得嘉許。同時也呼籲大眾在停好車輛後可以用手機將現場位置拍下方便自己尋車。如果一時間找不到車輛也不用驚慌,可以致電警察單位請求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