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社區治安會議生動逗趣 建立良好溝通管道

社區治安會議生動逗趣 建立良好溝通管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2 13:11   更新日期: 2020-08-12 13:11   天眼日報記者 李愛華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愛華/台中市報導】

社區治安會議生動逗趣 建立良好溝通管道

臺中市和平警分局昨(11)日在分局禮堂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強化警民合作及治、交安宣導,臺中地檢署因應這次的和平區區長補選,檢察官陳立偉特別出席本次會議,提示歷年賄選態樣,以有獎徵答的方式宣導反賄選,以建立乾淨選風。

本次會議除了和平區各機關、區民代表、里長及地方仕紳踴躍參加外,臺中市議會議員冉齡軒、朱元宏也都親自出席,可以看出大家對和平這塊原鄉淨土的關心。會議中,和平警分局向民眾介紹新型態毒品、最新詐騙手法以及交安現況分析,民眾的發言、建議也相當踴躍。另和平區衛生所護理師謝駿菁也與會宣導傳染病防治及健康吃、多運動,請現場來賓一起做運動,邀請中坑里李里長示範健走的正確姿勢與速度,寓教於樂,讓與會人員輕鬆一下。

分局長吳銘淵在會議中表示,數據會說話,臺中市今年1- 6月全般刑案、詐欺、 暴力犯罪及全般竊盜等項發生數均為六都最低,「掃黑」、「緝毒」、「打詐」及「肅槍」 等治安重點工作成績均居六都之冠,且今年槍擊案發生數也是六都最少,治安滿意度逐年上升,堪稱「打擊犯罪之都」。更要求同仁以「廉能」、「開放」、「效率」、「品質」為四大目標,竭盡心力與時俱進,發揮團隊力量,隨時傾聽民眾聲音,建立優質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