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太極門資產!李蕙如、李貴芬再挨告

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太極門資產!李蕙如、李貴芬再挨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3 01:28   更新日期: 2020-08-13 01:2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竹市報導】

太極門假案爆出官員貪圖獎金違法徵收內幕,引發各界關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分署長李蕙如主任行政執行官李貴芬,明知太極門假案81年度稅單是枉法裁判,仍計畫二次強行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日前,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更提出證據表示,司法與稅務機關集體製造太極門假案,整肅太極門。810日太極門弟子與民團到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文華派出所對兩位帶頭違法的官員提出告訴。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指出,太極門假案96年就已刑事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但是731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仍然進行違法強行拍賣,過程黑箱且違反開標規定,嚴重剝奪投標人權利。陳志龍教授在現場已聲明異議,新竹分署竟然於當日違法拍賣程序結束後,向媒體告知即將進行第二拍程序。

研究太極門稅案多年的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顧問Prof. Kenneth Jacobsen越洋表示, 他所看到的濫用權力的情況,以太極門稅務案為最。他呼籲太極門假案應予結束,讓法治正義得到伸張。「少部分濫用權力的官員如同癌細胞,可以腐敗組織,需要被阻止,政府必須揪出這些癌細胞。」

人權律師蘇友辰也曾呼籲,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卻因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刑事冤案!刑事法院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希望終結太極門不公不義的違法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締造完美賦稅人權抗爭歷史及樹立法稅改革可歌可泣輝煌的一頁。

吳姓志工表示:公務員是人民的公僕,要依法行政,不要貪圖獎金與升遷,就強搶民產,這樣怎麼對得起人民,對得起國家,又怎樣對得起自己的下一代。呼籲要拿出良心,回頭是岸,停止違法強行拍賣。法稅改革聯盟程姓志工表示,日前蔡英文總統對執政團隊發出誠懇呼籲:「我們執政的目標,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台灣更好。法律是道德的最後底線,執政團隊的成員如果違法,當然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台灣執行署的執法手段,近日不斷遭受批評,官員若違法強拍民產,不僅嚴重影響社會觀感,也更加傷害人民對政治府的信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