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服飾設計管理及行銷管理班結訓!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服飾設計管理及行銷管理班結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2 23:14   更新日期: 2020-08-12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109年度職前職業訓練服飾設計管理及行銷管理班結訓!
苗栗縣政府爭取勞動部109年就業安定基金補助,辦理的職前職業訓練『服飾設計管理及行銷管理班』於昨(11)日辦理成果展及結訓,共計有21位學員順利結訓,現場透過作品展示呈現職業訓練的成果,展示作品相當精采。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表示,希望未來每一位參訓的學員不僅能夠透過今日習得的技能創造自己的夢想,更要持續精進自我,一起和縣政府共同打造幸福苗栗。

承辦本次職前職業訓練的保證責任苗栗縣生產合作社附設職業訓練中心表示,此次訓練期間每一位學員都必須經過240小時的專業課程洗禮,包含男裝、女裝設計基礎的繪圖、打版、拷克等課程項目,配合術科實際操作,讓學員學習到相關技能與知識。而為了讓受訓學員能無縫接軌,更在結訓之前,透過就業媒合活動,讓學員直接與就業市場接觸,增加學員就業機會。

除此之外,現場參訓學員表示,1個月的訓練課程,不僅讓他們習得一技之長,更讓他們對未來再度投入職場或是自行創業增添許多信心,相當感謝政府籌辦職前職業訓練課程,讓他們在人生轉業的過程中,有所幫助。

勞青處表示,職前職業訓練是政府提供民眾一個技能習得的機會,目的在於培養自我技能及提升勞動競爭力,增加在就業市場被錄用機會甚至成為創業的一種專業或技術。希望各位學員能順利找到工作回到職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