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縣府改善福興鄉番婆街 提升道路行車安全

縣府改善福興鄉番婆街 提升道路行車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2 19:51   更新日期: 2020-08-12 19:5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玉蘭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玉蘭/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福興鄉番婆街(彰35-1) 路面龜裂破損,近南環路處擋土牆更是傾倒斷裂造成路面下陷,亟需修復,縣長王惠美今(12)日前往勘查,感謝村長、縣議員黃俊源向縣府反映,縣府在第一時間進行安全措施,已用最快的方式盡速發包、完工,並將人孔蓋下地,預計在8月下旬開始施工,總經費約450萬元,擋土牆及路面改善後,可保障鄉親行的安全,讓路更加平順。

王縣長表示,福興鄉番婆街(彰35-1)是在地居民的主要道路,也是連接彰鹿路及南環路的要徑,因為道路交通量頗大,導致路面龜裂、擋土牆傾斜等,險象環生,因此請工務處著手辦理設計改善事宜,另特別交代施工時道路路基要壓實平順,才能行駛平穩且舒適。

工務處指出,本路段北起彰鹿路、南迄南環路,長約1.1公里,改善內容主要為路基整理、路面刨除重鋪及擋土牆重建, 改善期間除保留須經常開啟之人手孔蓋及平面式消防栓外,將協調管線單位進行人手孔蓋下地,提升道路平整度,預計改善完成後能有效提升區域道路服務水準。

與會人員有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俊宏、復興鄉番婆村村長許信民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