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砲轟惡官:比米克拉更恐怖的酷斯拉!民團不畏豪雨挺太極門

砲轟惡官:比米克拉更恐怖的酷斯拉!民團不畏豪雨挺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4 02:12   更新日期: 2020-08-14 02:1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為了績效,沒欠稅也要強行拍賣?!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無視所有官方證據證明太極門沒有欠稅,仍然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還涉及抹黑,黑箱作業,民間團體看不下去,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團體不畏米克拉颱風來襲,出動11台宣傳車、11台機車與宣導志工等,於大高雄地區大力宣傳正確的法稅人權觀念,並且砲轟惡官是「比米克拉更恐怖的酷斯拉!」颱風天也有民眾來關切,沿途不少民眾伸出大拇指比讚!

高雄市自由路、十全路口電視牆每3分鐘輪播《一人造假毒害全國,三人造假共犯結構》影片,少數官員濫用公權力一再霸凌人民,侯寬仁檢察官違法濫權還高升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2人,涉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洩密罪以及誹謗罪,邀請國人點閱網站act1219.org了解真相,呼籲國人「良心救台灣!」

宣傳車輪播歷任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專家學者肯定太極門為國家做出的貢獻,已故李前總統:「貴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以來,秉持盡忠盡孝、愛國家、愛社會的宗旨,結合同好致力研習國術,發揚武德,對於傳承固有文化,樹立良好社會的風氣,貢獻卓著,成果令人敬佩!」中華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代表台灣武術、氣功界發聲指出:「弟子包紅包敬師禮,是我們文化中弟子對師父的尊重,從沒有因為弟子贈與敬師禮而被稅捐機關課徵稅捐的,國稅局對太極門課稅,已嚴重侮辱全國傳統氣功、武術、國術等文化團體!」

太極門假案早在十三年前就司法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上個月被前台大法律系教授爆出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還沒拍賣,就計畫好與士林分署平分績效,同一案件,新竹分署也囑託高雄分署拍賣,形成坐分績效、獎金的共犯集團?日前太極門卻一再被行政執行署在媒體上抹黑欠稅,現在還遭到違法強行拍賣其位於苗栗土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以黑箱作業拍賣,被前台大法律系教授當場抓包,提出五點異議。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一個月以來在執行署前陳情抗議,至今沒有得到任何一位官員的回應,稅官、執行官明知違法還要蠻幹,居心可議!

學者專家力挺太極門,高雄大學財經法律學系教授兼任大陸法制研究中心主任張永明於台大法稅改革良方論壇表示,太極門(民國)81年度案件,國家公權力未等刑事判決結果,行政訴訟就已先確定,沒有人能接受。81年度案件在該裁判存有爭議情況下,行政執行署卻執意要強制執行,而不依職權或申請停止執行,專家呼籲稅捐稽徵機關和行政執行署撤回或停止拍賣。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顧問肯尼斯‧雅各布森日前跨海聲援太極門指出,研究太極門稅案多年,所看到的濫用公權力的情況,以太極門稅務案為最。他說:此案應予結束,讓法治正義得到伸張,而令人遺憾的是太極門事件對台灣政府是一個汙點!

據執行署統計,全台108年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104萬件,稅災氾濫。吳沛純原本是補習班班主任,沒想到補習班沒買成,國稅局竟憑一張沒有成立的買賣契約,向她追討補習班欠稅及罰鍰超過320萬。吳沛純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即使勝訴也沒用,國稅局仍一再發出稅單,將她逼到救濟無門。至今20多年來,她不僅因此罹患憂鬱症、自殺兩次,還得了癌症,連化療的救命錢都被強制執行!

民間團體於大高雄地區法稅宣導多日,一位老闆娘知道執行署官員為了績效、獎金被抓包、很生氣說:「抓起來!真是胡亂來啊!」有菜市場小攤販反應國稅局他們都亂來,不少民眾伸出大拇指比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