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廢棄物去哪兒? 垃圾焚化廠真實大公開

廢棄物去哪兒? 垃圾焚化廠真實大公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4 23:31   更新日期: 2020-08-14 23:31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廢棄物去哪兒? 垃圾焚化廠真實大公開
暑假接近尾聲,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8月26日(星期三)舉辦「愛地球環境教育行動列車-不廢不廢!廢棄物往哪兒去」環境教育活動,為暑假畫下最有意義的句點。

本次活動邀請您來到苗栗BOT垃圾焚化廠,透過焚化廠區的參觀,暸解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廢棄物到哪裡去了?之後,將前往焚化廠周邊溼地,認識植物、蝴蝶及濕地生態等,深化環境保護的概念及知識,本活動於8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https://reurl.cc/Z7nn4M 網頁報名,名額共計40人,額滿為止!

苗栗縣政府環保局局長陳華盛表示,苗栗縣BOT垃圾焚化廠為本縣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之一,其翻轉了一般人對焚化廠的印象,以現代化設施將傳統焚化廠打造成「綠色夢工廠」,本次活動同時結合榮獲「第4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特優的竹南鎮塭內社區發展協會,以認識垃圾焚化廠及周邊濕地生態為主題之課程,培養源頭減量的環保觀念及愛護自然生態的行為,歡迎親子抓住暑假的尾巴,來一趟不一樣的廢棄物循環之旅!

承辦人:綜合計畫科 邱惠修037-558558分機113

承辦單位主管:科長 劉瑋婷037-558558分機110

新聞聯絡人:秘書 蔡政勳037-558558分機10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