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GOGORO電動騎警隊成行 黃偉哲響應綠能環保並邁向智慧城市

台南GOGORO電動騎警隊成行 黃偉哲響應綠能環保並邁向智慧城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5 22:13   更新日期: 2020-08-15 22: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GOGORO電動騎警隊成行 黃偉哲響應綠能環保並邁向智慧城市

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台南市政府為感謝泰嘉開發‧北基實業提倡環保概念,響應市府打造低碳智慧城市政策,捐贈台南市政府警察局10輛GOGORO電動警用巡邏機車,今(15)日由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泰嘉開發‧北基實業對環保綠能政策的支持及熱心公益無私的奉獻。

黃偉哲市長致詞時首先非常感謝泰嘉開發‧北基實業捐贈10輛GOGORO電動警用巡邏機車,因為這不僅是環境友善,對治安是一把助力,同時也見證了企業的社會責任。

黃偉哲市長表示,電動警用機車不僅將治安工作結合智慧行動系統,能夠快速、有效打擊犯罪,也有助於降低廢氣汙染。本次泰嘉開發‧北基實業捐贈警察局10輛警用電動機車,除了提供警察局警用車輛適時汰舊換新,維護同仁執勤安全外,也能提升快速機動打擊犯罪效能及增進交通疏導效率,達到保障居民社區治安及生命財產安全,推動本市低碳城市、響應綠能環保及邁向智慧城市之政策目標。

黃偉哲相信這是非常好的開始,希望除了拋磚引玉之外,也期待大家全力配合,將來市府也會用更多的預算,來購置對環境友善的電動環保車輛,不管是在警察或在其他的方面如環保、消防部分,都會努力來建置。

泰嘉開發‧北基實業董事長表示,愛護地球,減少環境汙染,每個人都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企業更應承擔起更多社會責任,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配合市政府相關環保政策,攜手打造低碳環保的家園。本次捐贈電動機車予警察局,主要是感謝警察同仁長久以來對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因為建設公司不論為民眾蓋了再舒適、再溫馨的房子,最後都需要仰賴警察同仁的守護。

本日捐贈儀式邀請市長黃偉哲以及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邱莉莉、蔡筱薇、Ingay Tali穎艾達利等貴賓蒞臨,更邀集100位GOGORO車主到場共襄盛舉,共同宣揚台南市邁向低碳智慧城市之理念。捐贈儀式結束後由市長黃偉哲領航,偕同泰嘉開發‧北基實業董事長鍾嘉村、呂金發、與會貴賓、警察局局長及同仁騎乘電動機車繞行九份子大道1圈,代表捐贈儀式圓滿順利,亦代表台南市邁向環保電動車友善城市更進一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