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灣稅暴力嚇壞美學者 前美總統顧問驚呼:太極門假案是台灣司法制度的污點!

台灣稅暴力嚇壞美學者 前美總統顧問驚呼:太極門假案是台灣司法制度的污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6 01:27   更新日期: 2020-08-16 01:2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案件是台灣司法制度上的一個污點!」太極門假案歷經24年,迄今仍然受到國稅局與執行署聯手「假案真執行、違法強行拍賣」。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顧問肯尼斯・雅各布森認為,沒有對法治的遵守和堅持,人們就會無法無天,在他看來,太極門稅案的情況就是如此!他並對台灣的蔡總統、各部會首長以及「好」的政府官員提出訴求:「該終止這種沒完沒了的不公不義!」

研究太極門假案多年,肯尼斯・雅各布森看過很多假稅案相關文件,驚呼其中所看到濫用權力的情況,以太極門稅務案為最!政府官員濫用權力,影響的不僅僅是濫用權力的受害者,而是影響了所有人。他說:「因為這意味著法治沒有被遵守,這也會連帶影響到我們所有人,不論我們是否直接受害。」

肯尼斯・雅各布森提到,根據公平原則、衡平法原則,以及所謂的一事不再理既判力原則。在太極門稅案中,另外五年已經更正了(不是補習班),1992年與91、93、94、95、96年的案件沒有什麼不同,也應該是這樣判定的,此案應予結束,正義應得到伸張!竟然還有其中一個年度未解決,這是個「不幸」的事件,也讓他感到難以置信。他說:「最重要的是法治必須得以伸張,因為沒有法治,我們什麼都沒有!」

「法治絕對是至關重要的,它是不可或缺的。」肯尼斯・雅各布森在太極門稅案中,看到許多對正當程序的侵害!他強調,台灣大多數政府官員都是好人,是守法的人。但,有少部份的人不是好人且擁有權力,他們如同「癌細胞」,絕對可以腐敗組織,這必須被阻止!政府須要揪出這些「癌細胞」,如同在太極門假案中發生的一樣,政府官員知道誰是迫害者,他們就必須阻止。他說:「允許一個不公正的案件繼續存在,跟一開始製造不公平案件是一樣糟糕的!」

肯尼斯・雅各布森更呼籲台灣政府:「你們有能力做到,也有權力這樣做,就趕快去修正和糾正製造這種錯誤的非法人員之行為。」並表示,很佩服也很敬重太極門與洪博士的毅力,不僅堅持不懈的反對政府對他們不公平的稅收,而且也反對掌握權力的人濫用權力。

前德國檢察官、國際法學教授裴崇德博士表示,政府的錯誤應該修好就好了。太極門假案從一個很一般的稅法問題,卻演變成一個很大的政治問題!他同時也質疑,為什麼像台灣如此發達的國家,竟還有很多假案的存在?特別是與政治有關!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從民國55年成立到現在從來沒有欠稅的問題。24年前前檢察官侯寬仁利用假證據、假證人、捏造假金額違法起訴。而國稅局沒有依職責調查,僅憑起訴書內容,也沒有等刑事判決確定所得性質,就發出六個年度的稅單;而今,其他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已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遭國稅局以補習班學費、用假稅單繼續欺壓人民,甚至跟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嚴重侵害人權,霸凌司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