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夏趴運動嘉年華 熱鬧開幕 市長黃偉哲與大家一起運動最夏趴

南市夏趴運動嘉年華 熱鬧開幕 市長黃偉哲與大家一起運動最夏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6 20:35   更新日期: 2020-08-16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夏趴運動嘉年華 熱鬧開幕 市長黃偉哲與大家一起運動最夏趴

台南市夏趴運動嘉年華8月16日下午2時於新光三越臺南新天地廣場熱鬧開幕!黃偉哲市長蒞臨現場主持開幕儀式,與市民一起感受運動嘉年華歡樂氣氛,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全民運動。

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民運動風氣逐漸盛行,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不單是為了健身,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現在暑假期間,誠摯邀請所有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前往新光三越新天地西門廣場,享受親子同樂時光。尤其鼓勵青年學子走出戶外,呼朋引伴以運動時尚的態度參加夏天最夏趴的運動派對。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夏趴運動嘉年華由臺南市政府及臺南市體育總會共同舉辦,為提升民眾參與運動風氣,首次結合民間企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西門店行銷宣傳,共同推廣本市體育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各項運動展演、全民運動體驗,展現本市各項體育活動成果。活動當天由雙獅戰鼓帶來震撼全場的開場表演,緊接著一連串的運動舞蹈、體操、武術等精彩表演,展現運動的力與美!

臺南市體育總會表示本次所有活動ㄧ律免費參加,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與,有幼兒足球、樂樂棒球打擊體驗、九宮格擲準、桌球、划船、帆船陸上操縱、騎馬拍照等免費體驗項目,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大會也貼心規劃體驗卡,只要當天參加體驗闖關攤位活動,闖關完畢,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