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振興168 港灣親水嘉年華5大主題活動

新北--振興168 港灣親水嘉年華5大主題活動

讓你玩水聽音樂放鬆一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7 20:59   更新日期: 2020-08-17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為振興八里和北海岸一帶經濟發展,新北市政府17日舉辦「新北振興168港灣親水嘉年華」活動宣傳記者會,宣布將於8月22、23連續兩天,在台北港海巡基地與海巡署攜手合作,以巡防艦體驗、小小海巡體驗、黃昏音樂會、兒童水樂園及特色市集5大主題舉辦活動。期望不只能宣傳八里台北港灣美景,也能藉此帶動北海岸一帶商機,促進當地發展。

新北市吳明機副市長表示,八里是北海岸經濟發展重要的一環,市府以招商一條龍,透過投資障礙排除及積極招商,協助台北港智慧物流及製造產業發展,目前臺北港特定區第二種產業專用區和淡水沙崙園區都在公告招商中,未來不只能帶動八里一帶經濟繁榮,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這次舉辦的「新北振興168港灣親水嘉年華」活動,就是希望大家能看見八里地區在地觀光和商業能量,期望透過吸引民間投資,達到振興經濟發展效果。

現場將開放民眾登上巡防艦,參觀飛行甲板、駕駛台及警備救難艇等,並提供兒童海巡服於巡防艦上拍照留念。此外,活動也特別邀請到國際少見、世界唯一民間籌設的長榮交響樂團、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天竺鼠姊姊-張恆安、新生代創作才女-陳曼青、原住民樂團-山中巴來,還有3座水樂園,包含20米長水上競技場、網美漂浮水池及小水手水搖船等多項水上遊樂設施,讓小朋友一解夏日暑氣,大朋友在午後海風及夕陽下,盡情徜徉在海洋音樂響宴中,還有超過25攤的美食及文創攤位,滿足海邊遊憩觀光全方位享受。

經濟發展局表示,為落實防疫新生活現場採實名制,事先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8月20日止,無事先報名者須現場填寫聯絡資訊,邀請民眾8月22日至23日來八里玩水、聽音樂、吃美食、登巡防艦體驗,活動精采可期,絕對滿載而歸!歡迎大家至活動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141038532038458216報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