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立圖書館 這夏有禮囉!志慧福袋˙喜閱帶走

縣立圖書館 這夏有禮囉!志慧福袋˙喜閱帶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7 23:18   更新日期: 2020-08-17 23:18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縣立圖書館 這夏有禮囉!志慧福袋˙喜閱帶走
為鼓勵民眾愛閱,縣圖這夏有禮囉!縣立圖書館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辦理「志慧福袋˙喜閱帶走」系列活動,歡迎舊雨新知一起走進縣立圖書館,共享今夏愛閱禮。

縣立圖書館感謝各局處資助的宣導旗幟,後續由志工自主開發志慧福袋。今年志工伙伴一展身手使出拿手絕活,不斷創新求變!除了精美的側背包外,還有便利的後背包喔!為的就是希望將回收資源價值最大化,創造實用、耐用且讀者愛用的特色書袋,作為民眾到館借書的最佳良伴,進而在推動閱讀的同時,也同步落實了環保,意義非凡!

照過來、照過來!即日起到苗栗縣立圖書館首次申辦借閱證,且當日借閱達3冊,並填寫志工隊創新服務意見回饋單即可獲贈本館志工細心手作-志慧福袋乙個,讓您喜閱帶走。

另外,去年錯過的朋友,別擔心!今年我們一樣為您規劃借閱集點活動,歡迎揪團共享愛閱禮!即日起,持公共圖書館借書證至縣立圖書館借書,每次借書5冊以上,可蓋一次活動專用章,集滿30點、60點即可兌換本館志工精美手作「志慧福袋」,敬請把握機會集點兌換。(本活動不得與本館其他集點活動重複,尚未領取「閱讀集點存摺」的讀者,歡迎洽服務台索取)。

縣長徐耀昌始終心繫教育,也總是將最好的資源用在教育之上,期盼鄉親們有空可以多陪孩子共讀,或就近利用公共圖書館、國中小社區共讀站或苗栗縣雲端圖書館網站上的閱讀資源,聊聊彼此感受,增進親子互動外,也與孩子分享閱讀的樂趣,讓美好人生從「閱讀」開始。

再者,109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係自1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歡迎民眾前往全縣公共圖書館借閱圖書資料增益個人知能;本次活動分學前組、國小組、青少年組、菁英組、樂齡組等組別進行統計,讀者可憑個人卡借閱圖書,凡借閱圖書資料達150冊以上者、書香家庭組借閱達300冊以上者、機關團體卡借閱達400冊以上者即可參與抽獎;抽獎依上列分組進行,每組10名總計70名,分別頒贈2,000元禮券及獎狀乙幀(抽獎日期另行公布),總獎金(禮券)合計14萬元。喜歡閱讀拿好康者,歡迎前往本縣18鄉鎮市20所公共圖書館借閱圖書資料,期待幸運之神跟隨喜愛閱讀者。

最後,為鼓勵本府公務人員積極利用公共圖書館資源,以提升個人素質並深耕公務團隊閱讀風氣,亦規劃有「公務人員組」,凡借閱冊數達150冊以上者嘉獎乙次、200冊以上者嘉獎兩次,且於活動截止日後2個月內(109年11月30日前),附上本府公告或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個人書房借閱歷史資料,向所屬機關學校提出敘獎申請。另,「機關團體組」部分,凡借閱達400冊之幼托機構、國民中小學校、公務單位之相關業務承辦人及班級教師可參考本案獎勵規定,向所屬機關學校申請辦理敘獎。

詳細資訊請參照苗栗縣政府網站www.miaoli.gov.tw 、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miaoli.gov.tw )及苗栗縣文華國小網站(http://www.whes.mlc.edu.tw/ )或電話037-350887、559001、559002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