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白沙分局假內垵村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白沙分局假內垵村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4 19:34   更新日期: 2020-08-14 19:34   天眼日報記者 趙麗華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麗華/澎湖縣報導】

14日上午10時假西嶼鄉內垵社區召開「109年社區治安會議」,會議由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主持,與會貴賓有西嶼鄉鄉民代表李家萱、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及鄉親等約150人共同參與,場面熱絡。

會議一開始分局長丘立誠即開宗明義表示,開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深入社區,聽取鄉親及貴賓對於現在所處的社區治安環境有何寶貴意見,希望鄉親在會中提出建言,讓警方能在不違反相關法令規定下,改弦易徹從善如流。次由白沙警分局偵查隊及交通組分別就治安及交通,藉由短片向民眾宣導、解說,使其了解「冒充檢警的詐騙案件如何防範」等詐騙手法及新修正酒駕刑責等規定,灌輸酒後駕車的危險性及替代駕駛的正確觀念。會中鄉親對於治安、交通提出多項建議,主持人也均逐一回應,獲得民眾肯定,與會人員亦表示受益良多,宣導成效卓著。

丘分局長表示:對於社區治安會議民眾熱烈參與,除了致上真誠的感謝之意,也表示白沙分局全體同仁會以謙遜、努力的態度持續做好轄區的社會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治安座談會議,鼓勵各社區凝聚共識,共同為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以無窮民力,來協助有限警力打造優質社區環境,提昇民眾的生活品質、逐步達成「治安社區化」的目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