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立台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一屆畢業美展《三房一廳二九衛》今天沒有天花板

國立台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一屆畢業美展《三房一廳二九衛》今天沒有天花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8 20:49   更新日期: 2020-08-18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國立台南二中美術班第三十一屆畢業美展《三房一廳二九衛》今天沒有天花板國立台南二《三房一廳二九衛》為一預售屋廣告。三房一廳,代表著身為台南二中第三十一屆美術班的我們。二九衛,則是參與展覽的二十九位藝術家們。天花板,是限制我們向上成長的一道牆,但也是為我們遮風避雨的那面牆。今天,我們不再受限於天花板,這使我們有更多空間成長,給了我們無限可能,若少了天花板,大雨則會落下,狂風將會席捲,但我們不會害怕,因為我們知道在大雨的摧殘後天邊才會出現彩虹,唯有海浪強勁的拍打才能打磨堅韌的礁岩,我們將會失敗,我們將會哭泣,我們將遭受挫折,但我們不會停止成長,如同沒有天花板的房屋一樣,可以無止盡向上,衝破天際。

此次展覽,我們希望顛覆傳統畢業展展覽的方式,營造一個只屬於我們的空間,表達我們對藝術的感受。我們就像是室內設計師,將我們的成長化作有形,當我們成長時,空間亦之,而師長們就像房仲,督促著我們,要我們修補尚未完美的地方。而畢業就好似房屋售出,我們雖離開了房仲,但迎接我們的下一站,將是一個全新的世界,等待著我們將它化做令人讚嘆的另一傑作。

《三房一廳二九衛》展品內容多元繁茂,件件精彩深刻,以室內設計師之名,營造各個風格不同的空間。「偉大的藝術從來就是最富於裝飾價值的」——毛姆。快來瞅一眼,願你能看到「偉大的藝術」。

展覽自109年8月14日(五)至8月30日(日),在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展出,屆時誠摯的邀請各界人士一起遨遊這美好的藝術境域。

展覽時間:109/8/14(五) ~ 109/8/30(日) 展覽地點:臺南文化中心 第二藝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