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另類候選人造勢?民團挺太極門抓執行署違法黑手!

另類候選人造勢?民團挺太極門抓執行署違法黑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8 23:41   更新日期: 2020-08-18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林慶宗」的宣傳車在港都頻頻出現,第三屆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出現第四位?原來是為了揪出沒欠稅卻強行拍賣太極門財產的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出動宣傳車13台、機車21台、人員近300人次,穿梭於高雄市各大街小巷,也向林慶宗喊話,知道錯就要改,不要成為高雄之恥!

「大家看清楚,他叫做林慶宗,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他搶奪民產,違法拍賣,很惡質!」「我們辛苦存的血汗錢,忍心被惡劣官員拿去違法拍賣分績效嗎?」直播主持人高舉尋人啟事,手指斗大官員照片,指控違法官員騙總統、騙立委、騙全台人民,破壞台灣的民主法治,人民已經陳情超過一個月,都沒有出來面對,全台灣被強制執行的受災戶也都在找他,請大家幫忙找出來,讓他接受全民公審,司法審判!

宣傳車用國、台、英語告訴鄉親,2019年全國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104萬件,平均每2人就有1人面臨被強制執行,哪天鄉親可能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強制執行,大家要團結起來,不能繼續被騙、被欺負,全民一起關注法稅議題。如果各位鄉親有看到他,一定要通知平反1219行動聯盟或法稅改革聯盟,不要讓他繼續迫害人民,也用三種語言說明基隆陳青旭案,因欠繳1.8萬元交通罰款,價值約250萬的祖產被執行署拍賣,過程還未遵守拍賣程序,請大家上網站act1219.org 關注。

「大家要常常檢查一下自己的銀行帳號,你的錢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被執行署給強制扣款了!」「台灣有這樣的官員一定要轟下台!」「也許高雄鄉親,有林署長老家的親友,快勸勸他回頭是岸!」「地方父母官忍心看自己的鄉親被違法官員欺負嗎?」網友熱烈在平反1219行動聯盟網站上回應。

針對太極門假案,台灣北社理事陳逸南指出,不該存在的假案,讓人民受苦受難24年,損失國家司法資源、行政資源及人民投入的資源。公務人員的心態很奇怪,因為有時效問題,所以要趕快執行;因為行政執行有獎金,所以快執行就可以分獎金。呼籲有擔當的政府官員應該要站出來,在行政執行階段,如果有問題就退回國稅局,國稅局就依照行政程序法第117條撤銷稅單。

民團也組織機車連隊,車身前後四周均貼上「尋人啟事—林慶宗」及照片,插著「執行署搶奪民產」關東旗,於高雄市區大街小巷協尋失蹤人口林慶宗,要他出來面對人民;地面部隊的宣傳志工也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前舉牌抗議,希望葉自強分署長停止違法強行拍賣,卻不見任何官員回應,民眾質疑,我們真的是民主國家嗎?

現場有民眾說,平反1219行動聯盟及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們為人民伸張正義;在了解整個案情後,一位年輕人也表示,想要多了解了解台灣的稅制,並跟同學分享及上網按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