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失魂!國稅局聯袂執行署坑殺太極門 兩公約剩空殼

失魂!國稅局聯袂執行署坑殺太極門 兩公約剩空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8 23:44   更新日期: 2020-08-18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身為實施國際人權兩公約的國家,卻少了兩公約的「魂」,國稅局聯袂行政執行署假案真辦太極門24年!違法開出假稅單,違法強行拍賣,強搶太極門財產!嚴重綁架政府,架空兩公約,在兩公約的「空殼下」,看到的是無法無天、泯滅天良的違法官員。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出席《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與《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記者會時提到,政府四年來推動人權工作不遺餘力,今年首次以行政院的名義具名提出《兩公約》國家報告,是檢視過去,也是對於未來的期許。然而,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等諸多民團組織,自7月初以來,連續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財政部、捷運站、運動公園等諸多重要道路及景點,進行舉牌、陳情抗議、街宣,卻不見行政院有任何的「推動人權工作不遺餘力」的舉動,只是任由人民駐足在烈日當空或傾盆大雨下。

黃姓太極門弟子提到:「當人權被踐踏!當財產被違法強行搶奪!政府官員還在裝聾作啞,人民情何以堪?今天站上街頭不是我願意,若不是被逼到極限,我不用請假放下工作,不用頂著大太陽。台灣已經將兩公約納入國內法,但是,這些違法官員根本就無視兩公約的存在,空有兩公約!我們這些志工在執行署、在財政部、在全國各地站了快一個半月了,這些官員的頂頭上司蘇院長難道沒看見?」

太極門假案已經24年了,行政執行署在今年7月31日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的土地,在流標後甚至急於進行二拍程序。如此「抄家滅族」式的拍賣,也引發民團、專家學者、法界的撻伐。在國際人士面前,只因少數的違法官員綁架了整個台灣的司法、稅法體制,甚至連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人權、兩公約,都一併被綁架了!

太極門全球海內外弟子發出的一份共同聲明中提到:「24年,真金不怕火煉,真相只有一個,太極門沒有欠稅,敬師禮就是贈與!」他們透過親身遭遇的痛楚,讓稅務各種不正當程序攤在陽光下,呼籲全國人民一起來檢視現行法稅制度沉痾,一起監督政府,實踐保障人權的國家義務。

路過的一位婦人也跟志工們說,她也曾跟國稅局打過官司,行政法院的法官真的很可惡,都是判人民輸!志工跟婦人提到,財政部訴願會及行政法院判太極門贏了18次,結果國稅局還是不願撤銷違法假稅單。婦人便建議志工前去法務部向部長陳情,婦人說:「在這裡法務部長不知道,你們趕快去法務部跟部長陳情,他們有廉政署會馬上去辦……。」志工回覆了了婦人,24年前迫害太極門、製造假案的始作俑者就是現在的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這也讓婦人一臉驚愕!

太極門假案一開始就是無中生有的案子,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假案。國稅局瀆職未經查核,僅憑起訴書開出假稅單。刑案在96年三審判決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108年國稅局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更正為零,但卻獨獨排除81年度,然而中區國稅局早在99年即已承認六個年度是相同的基礎事實,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應撤回執行,新竹分署更應停止81年度強行拍賣。這樁史上最荒謬的案子,暴露台灣長期的法稅諸多亂象。

范姓志工提到,農曆七月份即將來到,鬼門要開了,人們常說鬼很可怕,太極門假案已經24年,這些違法官員更是可怕!執行署強行拍賣太極門的土地,簡直是無法無天!因為他們有績效制度,一切都是獎金在「搞鬼」!她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這些惡官現形,所以我勇敢的站出來,走上街頭,站在這裡!」

蘇院長提到的:政府敢於也願於端出事實,供大眾共同檢視、指正而提出(兩公約)報告,期盼各界與國際檢視有何須改進之處的話語猶言在耳。散播於全國志工,只想問問蘇院長一句話;「一個半月來,我們天天站上街頭,蘇院長,您看到了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