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良品全家便利商店上架雲林好滋味

雲林良品全家便利商店上架雲林好滋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9 16:09   更新日期: 2020-08-19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為行銷雲林優質農特產品,雲林縣政府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以雲林良品為食材,推出多款鮮食商品舉辦上架,縣長張麗善表示,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買到標示有「雲林良品」的咖哩便當、輕食沙拉食材,歡迎消費者多選購,支持新鮮美味的雲林良品。

張麗善指出,雲縣是農業大縣,擁有許多優質農產品,縣府積極打造「雲林良品」品牌,將商品媒合上架到各大通路能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把農民用心栽種的農產品,做成咖哩便當、蔬菜沙拉等展售,全家在本島、離島共有3700多家通路,希望透過全家的通路大力行銷雲林農產品,讓全國消費者都能享用到雲林良品。

記者會縣長張麗善、全家便利商店部長黃正田、縣議員賴淑娞、農業處長魏勝德及10多家獲選雲林良品廠商出席推薦雲林優質食材,張麗善並頒發CSR企業社會責任感謝狀給全家便利商店,感謝全家讓消費者能買到以雲林良品做為食材的鮮食便當,也針對全家咖哩便當、輕食沙拉食材使用之廠商進行雲林良品授證。

部長黃正田表示,全家便利商店都用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照顧台灣在地農民的精神開發產品,每年使用雲林農產品將近7000公噸、產值約3.5億元,包括馬鈴薯、紅蘿蔔、美生菜、稻米等都非常優質,將食材結合起來,開發出一系列的咖哩便當跟沙拉產品,透過全省通路平台銷售,從一級生產、二級加工到三級銷售串聯起來,充分發揮六級產業推動的精神,希望大家也能用行動支持雲林在地的好產品。

處長魏勝德指出,雲林是全國農業產值最高的縣市,不論是生鮮蔬果、農產加工食品及文創商品,都顯示出純樸農業與創新文化兼容並蓄的力量,在全家通路,已有14家廠商、22項產品上架販售,未來會開拓更多商品到全家採購雲林良品。魏勝德說,縣府舉辦2020雲林良品徵選,首梯報名廠商超過70家、逾200件商品參加,經推動委員會激烈討論後,已選出首批雲林良品,將陸續輔導各項商品與通路合作上架會持續受理申請收件及評選,文創商品報及場域,成為大眾信賴的品牌,為雲林經濟創造無限商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