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9年農田水利會舉辨水利小組聯席會議

109年農田水利會舉辨水利小組聯席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0 16:38   更新日期: 2020-08-20 16:3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農田水利會於斗六翔鴻婚宴會館舉行「雲林農田水利會109年第1次水利小組聯席會議」,預計將用四天的時間,分別走訪斗六、虎尾、西螺、北港等四個管理處,與水利小組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農田水利會長洪國浩率一級主管及斗六區各站站長,並會同斗六區會務委員楊鎮文、黃賢哲、黃竹城、劉瑞德、黃秋雄等人,與水利小組長、班長座談,進行面對面的溝通,同時也藉此機會讓各工作站的小組長、班長相互認識,分享經驗。

水利會共設有506個水利小組,1,585班。水利小組長與班長沒有任何酬勞,義務擔任農民與水利會處理田間事務的溝通橋樑,洪國浩會長對於小組長、班長長年來的辛勞表示萬分的感謝,同時也推崇小組長、班長們犧牲奉獻的精神,座談會採即問即答方式進行,小組長、班長提問,洪會長現場回答。

洪國浩會長表示;小組長、班長的心聲就是基層的心聲,是雲林農田水利會努力的方向,按農委會規劃的草案,明年小組長由水利會派任,而且沒有年齡的限制,因此洪國浩拜託小組長、班長,如果規劃的方向不變,要借助其服務熱忱、經驗及地方人際關係,請小組長、班長繼續與水利會合作,共同為水利事業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