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市警局第六分局偵破搶奪案 市議會致贈慰問金

南市市警局第六分局偵破搶奪案 市議會致贈慰問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0 20:52   更新日期: 2020-08-20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市市警局第六分局偵破搶奪案 市議會致贈慰問金

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於6月30日偵破一起發生在南區的財物搶奪案,臺南市議會20日上午由林美燕、蔡淑惠、李啟維等議員代表郭信良議長,前往致贈慰問金2萬元,由鹽埕派出所長吳俊祥代為接受;盧崑福、周麗津及呂維胤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出席致意。

林美燕議員指出,家住高雄茄萣的林姓男子,6月28日在本市南區搶奪1名75歲婆婆的項鍊,經鹽埕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疑人,6月30日成功在高雄拘捕到林男。為此,南市議會特來發放慰問金,嘉許第六分局迅速破案,守護人民財產安全。

蔡淑惠議員表示,此次慰問金的發放,代表著議會站在鼓勵的立場,希望警察們不分案件大小,都以零容忍的精神去處理。李啟維議員也說,議會是警察們最大的後盾,只要大家戮力從公,積極為民服務,議會一定全力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