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發現七股之美~「像極了愛情」的社區治安會議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打造社區安全防護網

發現七股之美~「像極了愛情」的社區治安會議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打造社區安全防護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0 20:54   更新日期: 2020-08-20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發現七股之美~「像極了愛情」的社區治安會議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打造社區安全防護網發現七股之美~「像極了愛情」的社區治安會議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打造社區安全防護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三股派出所於本(20)日在七股區三股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藉由鄉民的積極參與,從中傾聽人民聲音、診斷並找出治安病灶,以即時回應方式反饋鄉親提問,共同解決社區治安及交通問題。副分局長李銘吉以活潑、創新及貼近民眾日常的方式,向與會民眾宣導近期最新詐騙手法,俾加深鄉民印象及有效阻詐;另同時提醒在場家長,暑假期間勿讓家中的青少年涉足不當場所,謹慎交友、勿輕信網路詐騙以及打工陷阱。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社區治安需要警民合作,唯有警民互助共同打擊犯罪,社會才能長治久安,這也是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的本意與初衷。

「警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警政單位將全力積極配合市政府強化社會安全防護網機制,讓需要幫助的市民朋友能夠得到最及時的服務,將臺南府城打造成一座「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宜居城市。

會後,斯分局長進一步率領佳警工作團隊參訪三股里社區發展協會,裡頭零瑯滿目的手工「蛤仔貝飾品」以及料理用食材「紅蔥酥」,都是當地鄉民在市政府推動「社區多元就業方案」下學習自製,與地方文創產業相結合,極具在地特色。2020年「臺南七股海鮮節」於109年8月1日至9月5日舉辦,市政府推出《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揪團遊七GO》及《七股七寶宴》等一系列精采活動,斯分局長熱情邀約全民扶老攜幼前來感受七股最道地的海味、鮮味與人情味,從中「探索府城魅力、發現七股之美」, FUN個開心的暑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